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没了她的日子---第十四天---考考考~考到乱~

23/11(一)
SPM MATHEMATICS

前一天狂做练习

考MATHS当天
PAPAER 1 有点快做完~
(快快去食堂练习PAPER 2)

PAPER 2 比较花时间~

希望有A啦~

------------------------------------

24/11(二)

P.MORAL

前一天背那些NILAI和DEFINISI。。。
背到睡觉~

考试当天
NILAI写到多少个就写多少个
ISI还好有背到多少~
(总之写到不要有空白就对了~)

做完后就跟信瑞一起去SUNGAI WANG
(他陪我去~)
交模型比赛的参赛作品

很多很美的特别版模型呃!!!
最衰只在展览期间贩售,平时都找不到的~
(如果我有钱的话,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所以只能望梅止渴咯~

过后拉信瑞去TIME SQUARE的“某处”
让他好好教教我几题比较容易拿分的题型(ADD.MATHS)

第一次去“某处”
那里的冰沙超赞!!!
(有代价的,最小杯最便宜都要RM14.xx)
我喝了将近一个小时都喝不到三分之一
(好东西是要慢慢品尝的~)

一给那个信瑞“喝一点点”
另外的三分之一在一两分钟内马上消失!!!
(@#$%^&*+!!!)

顺便在那里用电话
连线那里的WI-FI
电话程序很慢~
开到了FACEBOOK的游戏却玩不到~
(电话反应不过来~)

过后回家~
累到~也是睡着了~
(几天下来读读读+考考考。。。累~)

------------------------------------------

25/11(三)

ADD.MATHS

发觉到考卷意外地简单
(虽然有些还是有难度~)
比起我做过的习题。。。(省略~)

还得谢谢信瑞昨天花时间教我叻~
(呐!“报酬”你已经领了啊!)

三十多四十应该有吧~
希望能至少及格啦~》《

说说中间那四个小时我去了哪里:

去金河看看模型~舒解压力~
然后在“某处”自我温习~

回到学校吃午餐+最后冲刺
过后就考PAPER 2 咯~

还是有比较容易的地方~
(再次谢谢信瑞咯~)

考完,回家,上网~

*****************************

不小心跟她吵了一架

她还在意吗?

对不起。。。

你过得好吗?

你还生气吗?

我们能持续朋友关系吗?

至少不是“讨厌”的那种。。。

*************************************

三天三科
又这样过了

星期六:UNDANG

星期日:模型比赛成绩揭晓+颁奖

下星期二:PRINSIP AKAUN

下星期三:SCIENCE


加油!!!
*******************************

1 条评论:

旖苗 说...

考试加油~我还有四科,哎

考undang的话记得要一直读那本黄色的练习题哦
里面的问题和现场考题一模一样的
把里面的问题读熟就肯定可以pass~
(个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