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旧病复发

最近
班上又搞什么
“高二对初二之战”

今天在班上斗力
完完全全使不出力
我成了全场的手下败将
(也让那些人开心了一番!!!)

趁火打劫
是现实的真理

在大家欢呼的声音下
说不尽的痛苦
涌进我的脑袋

上次那赢过全场的
是实力?是运气?
管他的。。。

重点是
我接受不了
这双连一点力都使不出的手

**************************

在SPM期间
金河广场有一场模型展览

展览作品
即是本年度年终比赛的参赛作品

我为了这场比赛
一直在赶模型

业余时间
几乎都给了这架模型
做到手痛都还做不到自己要求的美观程度

别说安慰奖了
恐怕连一些内行人的目光都得不到。。。

******************************

说到那一连串的斗力事件
和今天在学校的斗力

“赛绩”差距很大
上次的独霸全场
这次的落败全场

有的讲我“放水”
有的在嘲笑我
有的在为我的失败感到高兴

但是
有人想到
背后的原因吗?

即使我斗力输人
也不可能开斗不到一秒就被制伏!

********************************

是不是旧病复发?

去年年末假期

的病

为感情事而生的病

----------------忧郁症?!


***************************

身体状况
精神状况
感情状况

非常非常差

每一见到她
心里不由自主地酸痛起来

每看回她的短讯
再干燥的眼珠都湿润起来

每写一段给她的文字
眼泪不受控制地留了出来

包括读者们看着这篇博格时,

我的脸上、心里,
都是酸酸的眼泪。。。

说好做朋友却搞讨厌
拨电话不接
发简讯不回

***************************

可能,这是报应

想想我之前怎样对待她。。。

后悔。。。

*****************

你,看到吗?

******************

忧郁症

再次入侵我身体

忧郁症

再次入侵我思维

忧郁症

再次入侵我内心

***********************

如果我近期内往生,死因应该是此忧郁症吧。。。

5 条评论:

xiudidi 说...

你酱讲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真正靠运气的是我们
如果不是你手痛
可能坚持不到1秒的人就是我了
就到我有忧郁症了
现在你好好养伤
等你元气恢复
正是我班的王者归来!!!
到时你再横扫全场也不迟
王者报仇……十年未晚
加油!!!

旖苗 说...

你没事吧~?

SPM近在眉睫,还是努力于学业比较实际
虽然这么说有点残酷
(毕竟要你暂时不理你重视的事物或许有点难)
但前途是自己的
模型充其量也只能是兴趣

爱情并不是永恒的
至少 先把心思放在学业
你也不至于胡思乱想
不断沉沦在悲伤的情绪里

我是过来人
就算为ta流泪
ta也不知道
就算知道了 也未必会同情。。。
又何苦
将自己的身心
都沦陷在负面的状况中呢

忠言总是逆耳
之前有一阵子 我也曾因故无法专注学业
但朋友的话 虽然刺耳
还是将我点醒了

我不知道我的话你能否接受
但还是希望你能参考
考试将近 照顾自己身子为重


共勉之。。

shanginn 说...

f u xiudidi.....hahahaha^^





u cant beat wenhong de la...

xiao_min 说...

我也是犹豫病患者之一~
要摆脱这个病~
确实很难~
不过相信自己~
只要每天快乐~
就有可能摆脱~
加油=]

Unknown 说...

en lo en lo....
concerntrated p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