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没了她的日子---第十八天/最后一天---全国模型比赛与展览


SUNGAI WANG底楼活动区
有模型展览
(从星期二24/11至星期一30/11)

展览的
都是模型比赛的作品。。。

星期二那天拿作品去的时候
看到其他的作品
就知道连安慰奖都没了。。。
(当然啦!别人技术那么高,又是下重本参赛的。。。)

他们那些老玩家果然不是盖的!!!
(我这颗嫩种子。。。还等多几年呢。。。)

***************************************

早上
在家上了一下网后

中午出门去SUNGAI WANG
去模型展
和出席模型比赛的颁奖典礼

****************************

搭讪一些在模型论坛的达人们
(其实我不懂该人是不是论坛中那个昵称)

模型比赛的成绩。。。
离谱到很离谱。。。
(圈内人见在场的人就知道什么事的了。。。)

即将代表马来西亚
去香港参加全球赛的
初级组和公开组冠军
他们的作品
其实也不怎么样。。。

论实力的话
得奖名单上根本就不会有他们的出现

haiz。。。
那些人。。。连模型比赛都能“洗黑钱”。。。
真的是“MALAYSIA BOLEH”

算了。。。不讲了。。。

*******************************************

买了两盒模型:
左边那盒RM168+右边那盒RM180=RM348

什么都不痛。。。就钱包最痛。。。

还有几盒还没做的。。。

考完SPM忙学车、练习和生活营之余。。。

还有一堆模型要忙。。。

**************************************

没了她的日子

星期日

是第十八天

也将会是最后一天

这不代表我有新欢

而是,决定了个断

因为

再迷恋她

再想她

再为她做更多的事

她只会觉得厌烦

我选择放开

选择了断

我尊重她的决定

不再发短讯给她

不再在FACEBOOK上看到彼此

不再MSN她

住在同一区的我们

即使碰面时,她也会即刻调头避开

这是她说的

所以

既然我心里有她

我应该尊重她


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谢谢你陪伴过我

谢谢你让我们曾经拥有

我爱你


最后

遵照你的意思

“再见。。。永别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