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没了她的日子---第十七天---UNDANG合格了!!!

前天星期四

昨天星期五

一直在读PRINSIP AKAUN

和UNDANG

昨天还读到通宵。。。

---------------------------------

这个半夜

过得很不好(不安)

家里的安全系统

有一部分一直故障

读UNDANG读读下

那个ALARM就突然间响!!!

(别人闯进某基地时响的那种ALARM。。。)

我不读死都给它吓死。。。

******************************

读到五点多就睡一下。。。

起点起身,梳洗后

就等那个人来载。。。


真的服了他~叫我7.30准备好

8.00多点点才来~

(早知道如此我先打一两场SD GUNDAM ONLINE咯~)

*************************

去到那里

登记了

拍了照

就准备要进考场了

很紧张!!!(比SPM还紧张。。。)

FAIL的话要交多RM60来补考。。。

******************************

进到考场

用电脑考。。。

(看到好像我一个在考英文的。。。)

做了又检查
检查了又做
重复又重复
怕死不及格

***************************

结果是

刚刚好及格

!!!也就是及格!!!

哇哈哈哈!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下个星期六就可以去听六个小时的课了。。。

****************************

"Can dun disturb me?"

这是她给我的话

也罢

我已经有觉悟

放开她

只是迟早的事。。。

“没了她的日子”

这个标题

还要继续用吗?


眼看身边的朋友

许久不见的老同学

个个都开始了他们的感情生活


为什么我那么执着于感情?

明明就还看不见我的意中人

为什么我那么渴望爱?

明明就还没找到属于我的另一半


你的意思

我明白了

该做的

我都做完了

这个过程未结

已知结果失败

的感情

我选择放开

你有你世界

我有我新生

最后能做的

只能在这里

对你说

“谢谢你给过我的,祝你一切顺利”

再见

有缘再相见

以老朋友的身份

******************************

2 条评论:

旖苗 说...

哈哈~恭喜你undang合格=)


感情这种事的确不能勉强。。
希望你真的看开了~!
缘分来了的话,挡也挡不住的~><
感情路上我也是空白啊(比你更惨:p)
加油啦~!
快考完了~~!

xiao_min 说...

恭喜Undang Pass 了哦~

我觉得感情~
是靠缘分的~
一切都只能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