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没了她的日子---第八天

SPM过了两天

昨天的马来文

已经预了会。。。

对我而言,有个C我已经要疯狂庆祝了~

(没办法,全家属人马来语我自小就属最差那个。。。)

************************************

SEJARAH KERTAS 1

有读到的希望有答对

没读到或不明白的希望会“搏”中啦~

*********************************

今天

ENGLISH PAPER 1

爆冷出REPORT!!!

乱乱猜格式。。。

耽误了时间

结果写section B的作文时

(我写故事:...we said our goodbyes and separate our ways.)

才写到climax,那个监考老师就:“Masa menjawap sudah TAMAT.”

啊啊啊啊啊啊

(顺带一提,这篇所谓的故事是真人真事来的,刚发生不久,在我身上)

ENGLISH PAPER 2

题目都很容易很白

做到很爽

做到一半时愣住了(太顺利了吧?)

结果还是很早就出来了~

老天也真会作弄人

早上才写下那段实事故事

我就看到那位女主角在校园出现了

我来不及上前打招呼,只好通过简讯问候她,

她只给一个回复,过后什么都不理我了

真的打算说了彼此的再见后走各自的路吗?

We can only say our goodbye and separate our ways?

没有后路?Nothing can safe?

你还记得我吗?你有想我吗?我还有联络你的资格吗?我还有彼此友情的拥有权吗?

***************************

SEJARAH KERTAS 2

很多人其实进到考场(2.00pm)

就为了等待2.30pm的到来

闹钟一响,

我们那间考场在不到8分钟内就有15个人离开考场了。。。
(还有人跟我讲他要坚持到最后一秒钟的。。。结果?呵呵呵~)

到了3.00pm

只剩下10位
(I am the only boy again...)

接着陆陆续续的,

3.15pm剩五位

3.30pm剩三位

到了大约三点八个字,眼看那两位都要离开了。。。

还差一点,写完它!(我不会但至少我有填完)

就此成为最后一个离开考场的考生~

************************************

星期六去听UNDANG。。。

下个星期二考完P.MORAL 后

就要拿模型比赛作品去SUNGAI WANG了~

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

。她。还。在。意。我。吗。?

*********************************

1 条评论:

林舒敏 说...

感情的方面
還是暫且放下吧

雖然不注重SPM
但也要專心考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