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痛!累!T^T

前天
星期四
突然间
一次过
跟一大班人
斗力
赢完全场
体育节
在滑滑的篮球场上
打球赛
明显的
我很烂
我懂我自己的程度的
滑来滑去
(如果是太空舞大赛,那里当时就唯我独尊咯!)
*讲笑啦!*
过后再班上上课
简直累倒
顶不顺!
(原来大家都那么累~不然那么多睡到那么爽~)
回到家
好像用力用到很厉害
累到抹地都很吃力
*******************************************
第二天
星期五
成果汇报第一天
给那个人讲了讲后
“真的该开始认认真真了吧~”
那些所谓的技术呈现
显到爆!
(觉得那些培训队的有点可怜咯,给学校强迫做这种“表演”)
去管乐那里
跟那些小团员们闹一番后
回班做MATHS
做到一半
“有人踢馆咯!”
昨日猛将对今日猛将
伤了手的我还是输了
(斗到一半就有这种“觉悟了”)
然后?
又跳舞咯~
(今天身体欠佳,只能对那些别班或别校的人讲:对不起~〉〈)
回到家
昨天抹了整间屋子的地
今天又要抹整间!
(妈的!严重“重男轻女”!!!)
很不公平!!!
妹妹扭到脚
行动不便
跟妈妈去年一样~
快点好起来啦!
不然天天都是我抹地罢了!!!
*******************************
星期六
跟子豪和国霖去乐器室
除害
垃圾桶那里很够力肮脏!!!
(不要再拿任何食物饮料进来啦!!!)
吸尘
吸了两只小强
!恶!
****************************
现在是下午
本来应该在TS看麦克杰逊的演唱会电影的(2.10)
学校又讲2.40采放学!!!
RM12没有了~
气到我!
等下晚上有文艺晚会
表演那么多次
第一次在台下观赏自己学校的乐团演奏
期待期待~
循中管乐团加油哦!!!
***********************************

1 条评论:

优伊 说...

哈哈~
其实也还好啦
所有培训队的技术表演很好看啊
我是觉得很有前途的
原来你也是怕小强的哦?
它是很可爱的
当然是要重女轻男咯
这样才公平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