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有感而言

昨晚
文艺晚会

开始前
在管乐室
听他们吹最后一次
*本人还很担心下的说*

要进场了

跟子豪、祖焱、明权、庭榕、启尉、国霖进场
(本来要跟风生的,打给他才讲他会迟到,给他炸到~)

然后散来散去
我跟国霖和子豪和子豪那班朋友做

~开始了~
开场好像进戏院的开场
没有电话响,但还是有闪光灯的出现

*********************

节令鼓的表演很“轰轰烈烈”

舞蹈团的还不错(可能是我不会欣赏~)

扯铃队的很型!很未来太空的感觉(闪光扯铃)!每一次的表演好像都有新招给大家看~

中华武术团,型到~还有背景的~整个表演就一个字~~型!

吉他学会口琴学会,还可以~要加油啊!

戏剧研究会,感动到我哭~

相声,很炸到!哈哈哈!

合唱团,棒~

华乐团,棒棒~

管乐团+小提琴学会=弦乐团,棒棒棒!!!
(第二次跟别的学会合作,第一次是跟合唱团~)

************************************************

言归正题

有一个人要离开循中了

原本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的

原本我们是无话不谈的

原本我们是。。。

*******************

她说过她要转校

过后说她不转了

过没多久,她朋友跟我讲

她的转校手续已经办妥了

什么来的!!!

叫我怎么接受?!

******************

发展基金还没开始收的

你还了学校所有的文件

还是可以再申请入学的

只要你还想继续在循中

******************

你愿意吗?

如果你愿意,

我多么想

彼此

继续我们的无话不谈

继续我们的知心朋友

继续我们的一切关系

*****************

希望你看到

*******************

2 条评论:

旖苗 说...

给你说的我很想去看==
管乐团+小提琴学会

∮⊙【音乐∮天使】⊙∮ 说...

==~
很差咯~
谁要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