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忧郁症、自闭症、思恋症、等等等。。。绝望了。。。

开始

是朋友

一起坐校车认识的

****************

迟点

是干兄妹

无话不谈

***************

后来

她表白

我又半答应半拒绝

伤她多深

我知道

***************

接着

她拼命尝试

跟我建立关系

我却觉得她烦

***************

现在

我拼命尝试

跟她建立关系

她却觉得我烦

**************

我输了

什么都没了了

**************

失败了吗?

一切也挽不会了吗?

**************

她不再回我简讯

她不再接我电话

她不再理睬我

她不想再见到我了

******************

为她而哭了三十多次

都白哭了

她怎样都不接受我了

*****************

这是我的报应

我之前对她那么差的报应

我错过了这一大好缘分

*****************

明明彼此可以发展得很好

现在到了这个局面

******************

接下来的生活

充满

悲伤

遗憾

后悔

**********************

叫我开朗。。。

有谁有这等功力?

******************

忧郁症

自闭症

思恋症

等等等

*****************








*******************

3 条评论:

RC818 说...

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竟然人家不要,就别再逼她了~
你现在还年轻,机会多的是!
别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要记得这句话哦~

恺琦 说...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
可是,你现在就知道了啊。。。
要珍惜缘分。。。
那么,以后,
应该不会再错失吧?

旖苗 说...

情伤固然需要时间治愈。。
但下周就是spm了
希望你能尽快收拾心情
好好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