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扰乱的思维。。。阻止着勇猛直前的我。。。愤怒的心情。。。扰乱了我的去向。。。“彩色的电视,又变回黑白电视了吗?”

To:your lover,honey和DARLING
还是进不到你们的BLOG叻。。。HAIZ...真糟糕。。。
有谁可以帮帮我们啦。。。我记得honey游记一封邀请电邮给我去他的BLOG的,
也出问题。。。HAIZ...前程处处困难啊。。。

刚从关丹旅行回来。。。显显显显显显显!!!
放假嘛。。。妈妈还要我十点就睡!!!(那么早睡毛啊?!!!)怒!
超不爽!放假也要管到像平时上课那样!

很奇怪我家人的思想的咯!21世纪叻!封建制度依然在我家实行!!!
怪吗?很闷!很烦!电话单又出了。。。90多块。。。就一定是我打完的吗???
我妹妹、我爸妈,明明也打很多下的咯!
电话不能拿上楼、第二天又上课就不能八点后用电脑、一定要十一点睡。。。
那跟坐监牢有分别吗???

家里一家五口,四个都是慈禧太后顽固派的!
我永远都是孤军作战的那个,在家人中永远没人支持我、帮助我,

在家人前,我永远不比妹妹好、永远不够他们宝贝、永远比他们坏。。。
在他们面前,我永远都是那么的无能、幼稚、小气、自私、叛逆。。。
在这个家,我永远都那么孤独。。。寂寞。。。无能。。。一无是处。。。

渐渐觉得这个家,爸妈给妹妹的一切,永远胜过一切给我的。。。
渐渐觉得这个家,没有依靠、没有温暖。。。

在外面,几句谣言的散播下。。。
人缘几乎变得很差!!!
这是我的错吗?为什么要我来承受这些痛苦?
此时此刻,更深深的体会到,
谣言的恐怖。

2009年
真的给我很不如意的预感。。。
心情很糟!很乱!很想死!
很想大声骂XXX!但斯文的我知道这不是我该讲的!
天!我该怎么过???

6 条评论:

DARLING 说...

你没收到我的email吗?
真是麻烦><
什么烂臭blog来的
阻止了我跟你的发展
红包缩水到很够力><
他们对你酱衰嗒?
没关系啦
无论如何你都还有我们的
最近你又多了几个朋友哦
证明是还有人很关心你的^^
加油吧
不要酱快放弃

Jessica 说...

哎呀!不要酱沮丧啦!做事光明正大,就别管那些谣言吧!没有家人的支持,你还有朋友啊!!朋友也可以给你依靠...酱快就对09失望咯!?或许09年你会很如意呢?加油吧!!gambateh~~

stephaieeee 说...

原来你家那么保守哦..
我家比较开放..
只要不会过分..全都ok^^

嘛~你父母这样也是为了保护你啊~
别怨那么多啦

cool prince 说...

原来你的生活是如此地糟糕
没关系
虽然是孤军做战
但是也会有赢的一天
相信自己
用自己最大的能力
来搏取你爸妈对你的信任
这样就行啦
我也邀请了你
不能的话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祝一切顺利

幻之星 说...

你家很够力...
我家都不会这样...
我已经发出邀请你进我的blog了
没收到e-mail噢?
今年真的要挑战很多东西呢..
加油吧!

旖苗 说...

很久没来看你的blog了
更新了很多哦
原来你家那么严啊
为你默哀中。。。=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