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完美。。。缺陷美。。。

p/s:DARLING,your lover,honey
什么email?邀请进入你们的blog的吗?
还没收到叻。。。
还是你们有msn吗?还是你们再send过那封邀请信?(如果可以的话。。。)
蛮惨的。。。想看你们的BLOG但看不到。。。

OK,进入真题:

完美
曾经是我幢景的东西,
人都会为了得到他而不断的努力。。。
结果,我得到了。。。。。。吗?
我当时所谓的“完美”。。。
让周围的人都讨厌我。。。
那么,即使得到了这个完美,
但没有朋友,值得吗?

自从去年淑仪姐跟我坐后,
从她口中听到的自己,从你身上看到的,
我想了想,执着于这个“完美”。。。
所遭到的是什么?
被歧视、被讨厌、被排坼、被说闲话。。。
值得吗?

还真的要感谢淑仪叻。。。
因为她,
因为这个肯说我缺点、给我改变方法
的朋友
我“觉悟”了。
改变到至今,虽然可能不完美,
但同时,
我终于感觉到、了解到,
所谓的
缺陷美

跟“完美”一样能得到的一些东西,
同时不会失去朋友的“缺陷美”
如今,因为你们,
我终于真正欣赏到它的美了!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谢谢淑仪给我的“指点”
谢谢风生让我尝试改变
谢谢DARLING,honey,和your lover经常光顾我的BLOG
谢谢去年管乐集训营时给我忠告的人
谢谢S2C4让我有融入人群的机会
谢谢TROMBONE组给予我的配合
谢谢曾经在我的BLOG留言过的博友,给我的鼓励、安慰、理解、提示。。。


没有完美
但有缺陷美

它的美
我感受到了

完美只会让我失去朋友。。。
缺陷美不会。。。
虽然我现在依然会被歧视、被讨厌、被排坼、被说闲话。。。
但已不如往日的多、严重了
朋友们对我改观
同时不失我想得到的东西

以前那位惹人讨厌、自私、傻害的我
现在
改变后的我
是个搞笑(虽然你们可能不大会笑)
为别人着想(很难被人发觉。。。)
玩起来疯疯癫癫(玩的时候啦。。。)
希望有更多朋友的少年
罗文宏

4 条评论:

DARLING 说...

我懂你的msn
因为你的blog有写
我send了几次了
也不知问题出在哪里><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发觉到其实你的文笔很好叻
写到很好
有想过拿去投稿吗?
不客气啦^^
我们是好朋友嘛
虽然我不知道你以前是怎样的人
不过至少现在我觉得你是个好人啊
可能你真的改变很多了
总有一天你一定可以变成你想做的人的
加油吧^^

幻之星 说...

我重新send了一次你再看收到没有吧...
我很赞同darling的说法...
你的文笔很好叻...
应该写一篇你认为最好的文章
拿去报刊投稿咯...

谢谢你把我当作你的好朋友呢...
我最喜欢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了...
完美与不完美只在一线之差...
只在乎你是怎样去想它罢了!!!
你只要不介意别人的目光就可以
成为你自己眼中最完美的人了!!

punk_it 说...

"ban jiang dian li"?
so many thank you?

旖苗 说...

这世上是没有完美的
可笑的是我们却一直在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