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不要误会我

拜一到拜三都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拜四的体育节。。。蛮开心的。。。
现有小型团康。。。
就一直追来追去,逃来逃去。。。
(他们最后也是要我追她、她追我。。。)
之后,跟风少他们玩排球游戏。。。
风少他们订了一些奇怪的游戏规则。。。
雨停、小倩、伊玲、慧君、阿区、风少、淑君、羞弟弟。。。
每个玩家每打一次球就要发出做爱的声音、风少的绯闻女友、别人的优点。。。
玩到最后。。。我不小心把球打到外外面去。。。
那些外劳要帮我们也帮不到。。。因为有个外劳把他踢得更外外面。。。
哇。。。。。。惨了。。。幸好老师不懂。。。

英文老师很嚣张,认为他的一切都是对的。。。
当自己是神。。。
什么都要我们服从,不得反抗,不得有意见。。。
"I know what am i doing now and you shouldn't say anything to me!
Just do what i said!"
厉害啦!我也不懂要怎么形容她了!

今天拜六,联课时第一次练【マーチ--春风】的第三部(ThirdTrombone)
还要练WELCOME...
身为组长的我,面对不是很行的组员。。。
头痛、烦要怎样教好他们。。。要怎样帮他们练好。。。

联课过后,搭MONORAIL去坤成看他们的管乐团练习。。。
厉害!!!不过有点可怜他们的TromboneSection...

一个礼拜又这样过了。。。。
期中考静静地靠近我。。。。

3 条评论:

旖苗 说...


什么奇怪的游戏哦=w=

那个什么什么春风的
是新歌吗?
组员水准不好的话
要多点耐性咯
我们三月也有个演奏会啊
歌曲还蛮难的
练习到吐血
加油加油

stephaieeee 说...

考試要到了..
煩ing><

LanceTrombone 说...

Y&Y:
三月吗?几号啊?我很期待哦!!!

ako:
考试考试。。。烦烦烦。。。
但还是要面对。。。
我们就只有彼此祝福、
彼此加油!
がむばて!!!(GAMBATE!!!)
ako加油哦!!!
即将考试的大家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