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无聊。。。无奈。。。无能。。。无助。。。

拜五早上,风少拿着我的个人目标来
叫我在“为自己参加的比赛”中
加多一个“循中文学奖”
(蛤??????)
他讲他跟班上一些朋友看了我的博格后觉得我的文笔很好。。。
(有吗?????)
嗯。。。可能吧。。。只是我一路来都对自己没信心。。。
要吗?不要吗?不知道。。。
结果,还是写了。。。
(试一试吧。。。可能真的是我对自己没信心罢了。。。)

上华语节时。。。两节课。。。老师要写作文。。。
倒霉。。。我只是教鸿哥怎样写“明信片”罢了。。。
老师就叫我去外面写,“顺便”拿一些灵感。。。
无奈。。。只好出去。。。
望着天空。。。情不自禁。。。灵感冲我而来。。。
一写就1015个字!!!这还是我第一次写作文超过700字。。。
觉得自己很得意忘形。。。(该检点些啊!)

晚上去上乐理时顺便买了两个小熊熊。。。
情人节当天。。。
触景伤情。。。但还是得过啊。。。
在班上。。。想送给一个女生。。。
鼓不起勇气。。。(我也不懂我干嘛突然间那么胆小)
最后,我送了给她。。。
但是,她以为是国霖的,就叫我给回他。。。
失败。。。

最后,这两个小熊熊
送给了敏妹妹跟彩妹妹。。。
彩妹妹是情人节当天成兄妹的。。。
彩是我第三个干妹,但是三个当中最大的。。。
(她听到不懂几开心叻。。。哈哈哈。。。)
*三个干妹的故事以后有机会再讲给大家听。。。

晚上去佛教会朋友的家聚会,
大家都那么无聊。。。本来要玩“KILLER”的。。。
全部一直看电视“TOM & JERRY”跟“PINK PANTHER”
(将真的是很炸到很好笑咯。。。)
跟朋友大伙一起笑、一起欢乐的感觉。。。
开心、温暖、幸福、友情可贵。。。
这种感觉,很棒!
朋友,就是那么的珍贵。。。
让我们开心、陪我们伤心、跟我们无聊、找我们忙碌、帮忙、办活动。。。
中学生活,我感受到它的美好了。。。
可是,算2009年的话,
这种美好的生活,将在两年后离我而去。。。
中学毕业,各飞东西
当时,彼此一定都想再相聚。。。

礼拜天,要回学校大扫除。。。
新建的部分要由有使用该场地的团体来清理。。。
我们管乐团的新乐器室。。。
打扫前灰尘满天飞。。。
打扫后至少还比较可以。。。空气也没那么差。。。
午餐时,国霖很搞笑。。。吃了两碟饭。。。
第二碟还好像“抓娃娃”机器那样吃(想象到吗?汤匙叉子夹饭菜。。。)
打扫时。。。开了通沟渠的板块时。。。
一大“扎”的“朋友们”(小强。。。)一窝蜂的出来。。。恶!!!
事务主任用毒水喷死了它们。。。生还的几只也被霖“送终”了。。。

打扫完后,乐器室不能穿鞋进了。。。干净嘛。。。
过后国霖、治俊跟治坚一直玩很多无聊东西。。。
笑道我很够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朋友真的很开心!!!
希望这种生活永不结束。。。
可能吗?
我又能做什么?

无聊。。。无奈。。。无能。。。无助。。。

6 条评论:

旖苗 说...

看来你的生活过得还不赖呢

收了那么多干妹啊~~~

stephaieeee 说...

好開心可以去新建的籃球場做體操和上體育..
時間過得真快啊..
眼看大樓已經建到一半了~

話説個人最怕小強了..

wind 说...

我一直以来都很支持你的 ~
只要你相信 ~

你的作文我没时间看 ~
等下次派回来你再给我看吧 ~

在学校的日子真的很好 ~
要珍惜哦 ~

DARLING 说...

循中文学奖?
好像很专业酱喔
一定不简单吧
你一定可以的^^
我支持你!!!
你可以写的那么长@@
700个字对我来说已经是最高极限了
哈哈^^
最终你还是提起了勇气啊
那个女生超贱的><
她不试货!!!
身在福中不知福
抱歉啦
酱来讲你的女神
他们真是幸福
可以做你的干妹
跟你关系一定很好了
你的朋友很搞笑叻^^
真希望也有一个酱的朋友
你可以做到的就是完美的自己
加油!!!

punk_it 说...

hey! upstair...
who saying the girl "jian"?
you only bitch lar! fucker!

wen hong, not scolding you,
but you need to change loh!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dun always love love love lar!
enough lar!
change ur topic can or not?

旖苗 说...

楼上的干吗那么激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