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悲喜交集的一周。。。有点长。。。不好意思。。。

星期一(月)2/2/2009
很顶不顺闷在家的生活!!!
天天被慈禧太后管这个管那个。。。
明天开学了。。。开心开心。。。因为:
1.可以享受校园生活,跟朋友疯疯癫癫。。。(因为我在家人面前是不会这样的。。。)
2.可以“暂时”摆脱“宫廷生活”。。。

发现到从今年头开始,我SMS的数量多了很多。。。
为什么???只因为有个管乐的小妹妹,叫我做她的哥。。。
过了不久,即农历新年前几天,我又认了另一个妹妹。。。
反而觉得跟她们较好谈。。。
(只是单单自己掏腰包来进钱都花了我大约50块。。。)
好像有点过分。。。但蛮多朋友手机的电话费都上百的。。。
对还是错???我爸妈就说我很过分!朋友们多数就说蛮少。。。

星期二(火)3/2/2009
开学了。。。有点累。。。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果然朋友是最重要的。。。哈哈!
还是校园生活好!!!
下午联课时,很差。。。我也退步了些。。。
惨惨。。。要加紧练习了!!!
今天开始补习。。。
回到家后六点多。。。然后八点补MATHS到九点半。。。
几个小学朋友都还在那里补习。。。怀念。。。
跟他们谈天时很开心。。。因为初二初三在那里补了过后就没补了。。。

星期三(水)4/2/2009
这天算是最多节目的。。。
早上去学校。。。没啥特别。。。
4.10pm放学,上了平时上的车。。。
但目的地不同,我直接去补习中心。。。
5.30-6.30 Science
6.30-8.00 Add Maths
8.00-8.30 休息一下下。。。但没回家。。。
8.30-9.30 Sejarah
九点九才回到家。。。累。。。冲了凉、收拾了书包就睡。。。

星期四(木)5/2/2009
这天依然没啥特别时发生。。。
只是体育节时。。。青蛙跳到好像有点用力。。。
大腿有点酸。。。现在还是。。。
奇怪我班的人咯。。。我青蛙跳就叫。。。
(也好。。。很久没被这样叫过了。。。)
只是可能会有点鱼。。。刚好初中下课。。。
2.00放学,云兆姐放飞机,本来讲好留下来给AngBahBak补英文。。。
结果剩我一个。。。老师又讲不要一对一。。。结果就去乐器室练习。。。
到了5.00,车才来。。。也是直接去补习中心。。。
6.00-7.00 B.M.
7.00-8.00 Prinsip Perakaunan
补P.A.(PrinsipPerakaunan)时,因为学校时我都是上英文的。。。
所以对这个同样是簿记但全用马来文的情况下。。。
我的问题总是不断来的。。。(这个字是什么意思。。。)
所有名词要重新背过。。。全补习班只有我一个独中生。。。(这样讲好像有点串。。。)
唉。。。为了一个SPM要付出那么多。。。只为拿多两个A(P.A.和AddMaths)
何必当初叻。。。算了。。。既然选了。。。就当是个挑战吧!
(反正申请大学和找工作都是用明年的高中统考来处理的。。。)

星期五(金)6/2/2009
今早上在学校吃完早餐后,放碟子时有个像是初中的小妹拿了一张字条给我,
说是摄影学会给的。。。字条里问我明天(星期六)要不要带体育衣。。。
SMS她。。。还附上电话叻!够力!摄影学会都不管我管乐的事嘛!
电话、名字都有写,但我都不认识她。。。
今晚上THEORY时,我老师讲我(属猴+9月生日)今年桃花运很旺!
(都不懂信好还是不信好。。。)

星期六(土)7/2/2009
今天班上有一群人玩我。。。(玩什么?这里就不谈了。。。)
本打算联课后去剪头发,但因为各乐器组长要召集。。。
有个很够力的组长一直不明白。。。(其实她一直都是很难明白东西的人来的。。。)
解释了又“蛤?”解释了又在“蛤?”。。。就这样给她“蛤”到3.30pm。。。
之前约了秀敏一起走去PuduPlaza。。。去到那边都4.50了。。。
算一算。。。剪到头发来。。。都4.20了。。。根本不够时间走回学校坐车。。。
车4.30就来了。。。(赶不回去。。。)只好打消剪头发的念头。。。下星期四或六再剪咯。。。
结果就这样什么都没做又走回学校去坐车回家。。。
这天因为上网到很夜一下。。。刚好全家人出门回来后(爸爸又去喝茶)。。。
三个女人一直叫我关电脑关电脑的。。。我不是关咯。。。
然后要把SIM卡放进妈妈的手机看有什么SMS时妈妈又不给。。。真的是什么都要管!!!
她的原因是太夜了(天!明天有读书咩?!!!?)结果在房间吵到很够力!!!
我要睡觉时还无端端要我关冷气!(真的是嘁吗干咽!)我不关。。。
吵到一半她就不出声,坐在我模型厨前。。。问她要怎样。。。
她在那里扮酷不出声。。。顶不顺她的咯!我直接拿枕头下去客厅睡。。。十一点多的事。。。
十二点多。。。爸爸去喝茶回来了。。。还是爸爸比较善解人意。。。他跟我谈了很多。。。
谈妥了一些东西。。。也因为爸爸而妥协了一些事情。。。也肯定买电话了。。。
但只能300块左右而已。。。(HAIZ...因该不是我理想中的了。。。

5 条评论:

DARLING 说...

你有收到我的email吗?

你的生活都很充实哦
天天都补习
好忙哦><
真是辛苦
你在你班上同学的地位不错哦
又好人又人缘好
看来你的老师讲的对哦^^
有人给你电话
真的很旺哦
羡慕死了><
谁玩你那么衰!!!
蛮同情你的
看开点吧
我不会安慰人
抱歉啦

LanceTrombone 说...

我还给他们炸到咯!
拿一个女生的名字来玩我。。。
结果又多一个绯闻。。。
人缘的确有开始变好了。。。

什么email?没收到咽。。。
或者我的msn:
lance_trombone_915@
hotmail.com或yahoo.com

那个电话打了蛮多次都没人接。。。

stephaieeee 说...

补习哦..
这个月开始就补很多科了..
累ing~

上次也是青蛙跳到脚酸..
还要爬四楼的说..
辛苦一整个礼拜了~

幻之星 说...

哇...醬多補習喔
我都没什么补习呢...
为了SPM拼吧!!!
我支持你^^
加油噢...
你的妹妹叫什么名噢?蛮想认识的...
看来你在你班越来越受欢迎了呢...
这太好了...努力迎接新未来...

旖苗 说...

哇好忙碌的生活哦
看来你的桃花运真的有变旺盛也。。。
还花那么多电话钱
我个人是觉得满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