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情人节...触景伤情...

情人节要到了...
看到那么多情人节特备的东西在卖,展示...
看到这些东西的我...
什么都不想去想...
即使在朋友面前我会满面笑容...
但我的眼泪,
已开始在眼中回转...

即使有人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叫我追多一个女生...
但我依然不想,也不敢去想...

虽然我THEORY老师说我今年桃花运很旺,
但我感觉到只是在被传诽闻而已...

都是我个人任为条件太好的...
而且之前也有过误会...

要去吗?反正桃花运那么旺...
但我怕会伤害到她...
难得跟她的友情开始有好转...

不去吗?
可能吧...可能这样会比较好...

无论如何,
情人节,
她(前女友)
在网上已有另一伴...

我依然单身...
不是不好,
也不是很好
的身份...

情人节快到了...
回想以前跟她在一起的日子...
现在,
只能用
触景伤情
来形容
我的心情...

总之...
愿天下
所有
情人终成眷属...
单身者有自己的幸福...
也能尽快找到
那适合,属于
自己的
另一伴...

4 条评论:

DARLING 说...

雨后总有晴天
也许"再见也是朋友"都已经足够了
你也已经尽力了
不要太伤心啦
看到你酱也替你感到伤心了TT
你条件那么好
一定可以找到你心意中的人的
加油吧^^
情人节快乐

cool prince 说...

说真的
有情人没有情人
都要过日子啊
最重要是你的家人跟你的感情
这才是最重要的
哈哈
加油
情人节快乐

幻之星 说...

情人节快乐噢。。。
过去了的事就不要再想她啦。。
下一个会更好。。。要相信这句话咯。。
而且你今年的桃花运酱旺。。
一定可以再找到一个更好的。。
其实我今年也是刚刚被人飞了。。
跟你同病相怜咯。。。
一起加油吧。。

旖苗 说...

哎呀。。。
其实你那件事我也有错啦
抱歉哦
不过
你还年轻
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