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被控制的思想。。。被掌控的作风。。。

今天一大早,问爸爸几时买电话。。。
(今天总共问了三次。。。)
之前也是,
我一问这个问题,
他没有给予任何反应。。。
有时还摆个脸色。。。
妈妈又无端端乱骂我一通。。。

本来开心的星期日,
总是被他们破坏!!!

尝试发表意见。。。
他们就用“年尾不让我跟学校去台湾”
这个“武器”
来压制我。。。

总是叫我不要为小事生气的他们,
(他们所谓的小事=我们认为/我个人认为的大事)
却不断地挑起我的情绪。。。
很明显的证明了
他们企图
把我变成
光绪皇帝。。。
一个思想、自由都要依他们行使的人

无言。。。
发言的机会
完全被剥夺。。。

只有封建生活的家。。。
我呆不下去。。。
真的。。。可悲!!!

虽说
中学生活很美好,
可是
这种情况的我
却想早点毕业
去国外升学

想中学生活过得慢一些。。。
同时。。。
想快点摆脱封建家庭。。。

矛盾的我。。。
在家没有任何的依靠。。。
只有模型们
和漫画们、杂志们。。。
陪伴我。。。

快乐的时光
尽在学校。。。
班上。。。
管乐团。。。
朋友群。。。
佛教会。。。

在外面有点人气的我
在家里
只是
一个碍眼的长子
一个叛逆的儿子
一个不成熟的男生
一个超幼稚的人

在一些亲戚和他们的老朋友前
只因为我不想继承
我爸的鞋厂老板的位置
而是要往自己的兴趣--
音乐
发展的
“败家子”!!!

命苦!!!
沙登“东方思想”的人。。。
我为你们感到羞耻!!!

我的思想
不需要你们来控制!!!
我的作风
不需要你们来掌控!!!
我的未来
更不需要你们同意!!!

心情很差。。。
写了你们可能意想不到我会写的东西
这证明。。。我这个私人空间。。。
有开放的价值。。。有公布的必要。。。
看了后。。。请尝试谅解我的心情。。。

1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你这种父母其实还有很多的..
突然觉得..我真的好幸福..

嘛~
等你大了..他们大多数会听从你意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