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还是进不到你们的BLOG。。。

TO:your lover & DARLING
你们的BLOG都只能让受邀请的人看的?
我想进也进不到叻。。。无助。。。
何解???
有人可以为我解答吗?

今天早上景隆来我家。。。我开电脑上网咯。。。
炸到叻!他还在追POWER RANGER!还是新版的!!!
(我也没资格笑他就是了。。。我还在追TOM&JERRY、DORAEMON、POKEMON、GUNDAM。。。)
唯GUNDAM比较“成熟”一点罢了。。。哈哈

下午就去他家咯。。。搭KTM去。。。
到了他家。。。看到他爸爸的中学朋友。。。和他们的家人。。。当场总共有3家人。。。
景隆跟我讲。。。他们常常都有联络来往的。。。年年都来拜年。。。
都是有钱人。。。我不认识他们的。。。他们也照给红包。。。(哈哈!暗爽!)
他们的孩子最大的跟我们差不多。。。剩下的都小学三四年级的。。。
手里拿的不是NDS就是PSP!天!
(回头看看我手拿的。。。烂黑白电话一个!)
唉。。。爸说要带我去他朋友那里买电话。。。但不懂我要的他给不给叻!!!
等下又太贵!等下又太多功能!
爸妈讲东西越多功能越快坏!(三八的!!!那发明家设计这些功能来干嘛????!!!!)
唉。。。希望买电话当天可以如愿。。。买到一个我心仪的电话啦。。。

回到主题,我在他家玩PS2,玩来玩去都只玩GUNDAM(太爱GUNDAM了。。。)
一点多玩到四点多。。。《GUNDAM MEISTER》比较好玩。。。
《钢弹无双》。。。感觉上一直打来打去打不完的。。。显。。。
(懂钢弹的就懂我在讲什么了。。。)

愉快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讲拜拜。。。
五点了。。。景隆送我到他家附近的KTM站。。。
(开心。。。满足。。。)但今年SPM年,我认识他四年了。。。照常理来讲。。。
他过完这个假期后。。。就开始拼!拼!拼!SPM拼!
也不懂几时还有这样的一天。。。SPM后吧。。。

搭KTM回到SERDANG站,爸爸来载我,
再去妹妹的朋友-宝燕的家载她。。。全家人去我表姐夫开的餐馆吃晚餐。。。
(我都还没试过赌。。。我妹妹就已经赌赢5块钱了。。。刚刚在她朋友家。。。)
也好。。。证明我单纯。。。哈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了。。。明天还有两个朋友要去拜访。。。在SRI PETALING的。。。
在他们家爽到两点多就跟他们去KLCC的大书局---KINOKUNIYA看书。。。
(不过我去到不是看音乐书就是看动漫书的啦。。。)
期待期待。。。

大家也要新年快乐、多拿点红包哦!!!
还有要注意身体哦!小心病着了啊!
(有跟我联络的五个朋友中已有三个病了。。。希望他们快点好啦!!!)

6 条评论:

幻之星 说...

你就爽啦!!!
可以拿到酱多红包...我想要都没有叻...
你讲你进不到我的blog?
没理由的啊...我已经设置开放给所有人进了噢
你再试试看吧...不能再告诉我...我会设法解决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好身体...我很多朋友也是病了!

From : Your Lover

DARLING 说...

我也是进不到那位lover的blog哦
也许真的要检查下了
Gundam很型叻!!!
我也渐渐爱上他们了^^
也许我们真的可以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着同样的仰慕者
好像流着同样的血一样
你酱乖
他们肯定买给你的啦
祝你愿望成真咯
新年快乐^^

cool prin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ssica 说...

walao...u still got watch tom n jerry,doraemon...although very funny...

gambateh in ur spm!!

stephaieeee 说...

我都还没去拜年的说..
旅行就占了我四天的时间..
动画游戏堆在一旁..
功课也堆在一旁..
时间不够用啊~

旅行时我也生病了
好痛苦啊><

cool prince 说...

haiz..ur lover&darling blog
i still cant log in
invite me lah
really need ur support
haha
i 4got
lance trombone
wish you hv a happy cny
dun believe the ppl tat yuanwang u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