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春节来咯!!!

学校很多学会都有派传单到全校每一班去,
春节小礼物的订购单。。。
超多的!!!
我有买童军团的一个小金牛、然后多数都买管乐团的。。。
送了三个月历给朋友,一个三块,美呃!!!
有乐器图案设计的!!!还是很有艺术的那种呢!!!
也有人送我叻,开心开心。。。
下个拜六就是学校的春节活动了,
虽然是上课天,但是去到学校只有一连窜的春节节目和活动等着你,
联课团体汇演、年菜烹饪比赛、新春剪纸比赛、
或者你什么都没参与的话也可以在课室内跟一样无所事事的朋友谈天或玩。。。
或到处走走校园。。。。。。。唉呀。。。总之从上课时间8点开始到放学时间
(好象是10点多还是12点。。。忘了。。。)都是你的自由时间,
你带违禁品去,只要你不一直在班上你就不会中招的了!!!
你怎样吵也不会有人鸟你的啦!!!

新年来咯。。。又是时候拿红包了,呵呵呵。。。
往年的新年,爸爸妈妈都带我们去旅行的(明明就很不喜欢跟你们去嘛!!!)
害我少了很多很多去朋友家拜年的机会!!!(恨恨恨!!!)
今年我终于争取到去几个朋友家拜年的机会了!!!
我们几个模型发烧友拜完年了就去看看戏或去KLCC的KINOKUNIYA看书。。。
呵呵呵。。。期待期待。。。
(但一想到放完假回来就是一连窜的考试就。。。。。。。HAIZ.......)

叫DARLING的朋友,还是进不到你的BLOG叻。。。它还出现这样的字:
此博客仅对受邀请的读者开放
http://trombone-darling.blogspot.com/
看起来您并没有收到阅读该博客的邀请。 如果您认为这其中存在问题,或许您应该联系该博客的作者,并请求邀请函。

您是以 lance_trombone_915@hotmail.com 身份登录 - 使用其他帐户登录

就。。。很想进你的BLOG的咯我。。。
但是就是进不到。。。CHECK一下你的BLOG的设定啦。。。
谢谢。

6 条评论:

笨蛋仔·我·小芳 说...

now only i knw tat u have blog..haha~
我當然記得你。。青蛙人。。哈哈~
先祝你新年快樂厚~(當然是農歷新年啦)
時常來我博客留言~^^

单纯の幽灵 说...

新年~
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每年都一样罢了

而且很浪费钱
还有很不环保~

这纯粹是我个人看法啦...

haiz...
不要再"批评"下去了
不然大家就没mode了~

祝你新年快乐^^

DARLING 说...

我也很期待叻^^
其实我也很喜欢模型的
只不过经济有问题
所以买不起

我已经问过我朋友了哦
他们都进到喔
只是你不可以的
我也很希望你去我的部落格留言叻

祝你新年快乐

cool prince 说...

我进到darling的blog哦
是不是你的电脑出现了问题
是的话旧快快去format了
哈哈
我进过
进到哦
哈哈

旖苗 说...

看来你最近的心情不错哦。
和我有很大的对比呢。

伊莹

幻之星 说...

看了你的博客
真的为你感到很同情咯!
希望你也来我的博客留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