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开学咯。。。


不知不觉的,一个月多的假期就这么过完了。。。
抛开以前的阴影、伤心事,
以全新的我迎接2009年的S2C4!!!
大家将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哈哈哈!!!

p/s:叫“DARLING”的朋友,能跟你做朋友是我的荣欣,
但我进不到你的BLOG叻。。。anyway,谢谢你常留意我的博格哦
(当然现在开始跟踪我的博格也ok哦!!!)
新年快乐!!!

3 条评论:

DARLING 说...

谢谢^^
哈?
你进不到?
不会吧
我进到叻

cool prince 说...

哈哈~
开学了啦~
以前的事就酱忘了吧~
从新开始~不错~
你的自拍不错啊~

幻之星 说...

嗯。。不错噢!
要努力把以前的事忘掉。。
新的一年,全新的自己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