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又一年了。。。

今年是我读高中的第一年。。。
从年头到年尾,我的改变几乎很明显。。。
从死板的思想到开朗的人、从封建时代的人格和外貌到现代化思想与打扮的人。。。

学校乐团连续与台湾两间国中联合音乐会。。。
由初中三到高中一,程度上的差距非常大。。。
遇见一位愿意帮我,且让我下定决心到日本深造的老师。。。
开始真正为我的未来作努力。。。
因为我知道,单单在日本生活,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负担了。。。
而且,东京。。。大阪。。。静冈。。。
我有可能到这些地方的大学修音乐系吗?

年尾放假,内心世界的我开始给我一些忠告:
MPYO是全马最高水准的交响乐团,面试要来了咯,加把劲!
但,另外,做好心理准备,你的感情可能会面对到空前的大危机!

结果,MPYO的面试,在学校乐团当组长的我顿时觉得自己很烂,
原来,在真正的音乐界里,我只不过是一粒沙般渺小的人。。。

感情方面,真的如预料般发生了。。。
从2007年4月15日开始,一年八个月的感情生活就于2008年12月15日告一段落。。。
但我过后的生活营让我从新活过来,而且不再是以前那个静静的人了,
而是一个玩得起、开朗、疯疯癫癫又现代化思想打扮的罗文宏了!!!

过后的小插曲是,我的前女友收到我给他的信后开始有些后悔了。。。
她与现任男友完全没见过面。。。算是网上恋爱吧。。。
而且她现在才发现对方很不符合她的条件,凡事都用暴力解决。。。
没有确定的人生目标。。。
她几乎想回来了。。。吗?
我该怎么面对他呢???

面对课业、乐团、感情等各方面的压力与挫折的2008年即将成为过去历史
迎接新2009年的我将不同往年!!!

各位,新年快乐!!!
愿大家有个健康、愉快、充实的2009年!!!

1 条评论:

旖苗 说...

看到你开始振作起来
打从心底为你高兴^^


伊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