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e少年生活营7---野趣

19,20,21(12月)去了一个自然生活营。。。超爽的!!!
以往的我都是在当组长。。。今年我让了给一个小妹当。。。
(我做老二。。。哈哈哈!)
以往的生活营中我的组都只是普普通通的而已。。。
这次我不知为什么会那么疯狂。。。哈哈!
感觉上有点像我循中管乐团的主席,疯疯癫癫的!!!
(咳。。。可能是因为分手后像是要找东西掩饰自己的悲伤吧。。。)

因为有些旧学员在营队里,所以一些人都还记得我会“青蛙叫”。。。
(也因此有了“KATAKMAN”的新称号。。。)
冲凉时只是在河里玩玩河水再抹干身体换衣就成了
(好冷啊。。。果然是从山顶上留下来的水。。。冷死来。。。)
我有试过从上游“BODY RAFTING”到下游。。。
只靠河水的激流冲着我的身体从上游到下游。。。
三次了。。。被冲时脚是放前面的
(因为避免石头打到“下面”。。。)
一路滑下去,一路就被石头撞!
撞到手痛、脚痛、头痛、背痛、屁股痛。。。
还流了很多“痕迹”呢。。。!!!
总之就很冷就对了。。。我嘴巴一直在抖。。。

好开心哦!!!虽然只有被提名,不过我们青山组有被提名“最佳团队奖”呃!!!
(以往连被提名的机会都没有。。。)
这次生活营我都很HIGH!!!哈哈哈!!!
我还拿了最佳跃进奖叻!!!
真的啦!跟以往比起来,
以往的我只是会摆出组长的架子。。。而且又很沉静、小气、说话有时又不小心得罪别人。。。
这次的我又疯狂、又搞笑、少生气、疯疯癫癫,
第一次把我的组带得那么好叻!!!好有成就感噢!
而且我也因为会青蛙叫而再以KATAKMAN之名成名了!喔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谢谢青山组!!!有缘再见!!!

失恋了一个星期,相比她和现在的男友很开心吧。。。
原本心情失落的我,参加了这个营过了疯疯癫癫的三天两夜后,
心情开始有些起色了。。。!!!

3 条评论:

n0ryN 说...

wah !! xiao mei izzit me ??
haha ... wah .. really shi lian .. haha .. dun be sad ..

∮⊙【音乐∮天使】⊙∮ 说...

sad mai sad lolx~
oso nth de...
...^^"...

笨蛋仔·我·小芳 说...

hehe...很好啊。。我們組竟然會弄到你有起色哦~
這一次沒了就再珍惜下一起哦~
人生不止短短的10年。。還有很多很多的10年。。遇到的人也很多很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