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人生中的重大考验之一

今天,她给了我一个忠告,说是叫我注意一些事情似的,然后待观察完后再给我答复。。。
要注意些什么?虽然她说不会超过明年,但观察完后是几时?答复又是什么呢?
我们见面的机会只剩下12/12的新生营演出和14/12的林连玉哀悼会,她又怎么观察呢?
可能是通过上网吧,但我该做些什么呢?她完全不透露任何线索。
以前彼此痴情的情侣,经过她今年的一句:“我不喜欢男生了”,她对我的感情渐渐淡化,
这是今年上课最后一天的事了。
完全没有范围的大考验,而考研的结果只有两个。

我至今还搞不清楚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她会有那么大的改变?
她的答案只有:“不知道”。她已经完全改变了,无论是对我的态度、感情、说话语气,
都跟以前起了很大的对比!我几乎用尽了一切的方法来挽回她,但都没有效。
有人可以告诉我还有什么样的办法吗?她可能对我没什么感情了,但我对他的感情依旧没变!
以前的她无论有什么事,心事、家事等都会跟我分享、跟我说,现在她却一直“不知道”的。。。
我真的很想跟她继续下去,直到永远。。。一直到永远。。。
凯旋,可以吗?我虽然有时会说错话,但我都会为知己反省。
求求你,给我机会,好吗?因为妳依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啊!

6 条评论:

∮⊙【音乐∮天使】⊙∮ 说...

不能,还不能原谅你~
为什么这么容易就原谅你呢?
没有理由~
所以不能~

cool prince 说...

哈?
什么是不超过明年?
哈哈
你好
我可以认识你吗?
你可以叫我honey

DARLING 说...

你为什么不原谅他哦
他已经悔改了咯
人之初, 信本善
人非圣贤, 孰能无过
他已经很伤心了
他现在很需要人关心他的
你知道吗
无论如何
我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哦^^

DARLING 说...

是啊
我时常都有游览你的部落格的
很想跟你做朋友
觉得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LanceTrombone 说...

Re:DARLING
进不到你的BLOG的?
很多共同点?还真巧呢!
当然也希望跟你做朋友,
但你的BLOG要“受邀请的读者”才能看到的哦。。。
看你放的照片,你也是trombonist吗?
谢谢你的关心啦。。。

LanceTrombone 说...

Re:honey
不超过明年。。。?
她说明天再告诉我她的答案。。。
(12月14日)
要认识我?当然可以!
也欢迎到我的Friendster看看哦!!!
(但我除了知道你叫honey之外,其他都不懂了。。。介绍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