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只有悲伤。。。

她。。。已经跟了别人了。。。
我对她的付出。。。白费了吗?
她已经有别的男友了。。。
意思是我只能等吗?
还是该放弃呢?
她真的很狠心!她不顾虑我的感受。。。
难道我在她眼中变得一文不值了吗?
她不想想我的感受,只要她自己好就可以了。。。
她打算告诉我她现在的快乐,让我后悔。。。
她既然可以那么狠心!!!
我心里只有无助、无奈、伤心、心痛。。。
我有点想放了她。。。但我自己会不好受!!!

她说她全家人已开始讨厌我了。。。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了!!!
我明明就没有不理她!!!
我问她什么事情造成的,她满口都是:“不知道,不要问!”

我很失落,我已不懂该怎么办了。。。

2 条评论:

DARLING 说...

也许她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所以才酱讲的叻
既然已经尝试了
应该没有觉得酱遗憾了吧
结哀吧

cool prince 说...


也许你们的感情经不起考验呢
你们都应该互相检讨
既然她说分得话
你不能阻止
你阻止她她反而会更讨厌你
你不想连以后朋友都没有得做吧
所以
让自己更能抓紧自己的感情
找多另一个
忘记这个吧
如果想挽回的话
也是不长久的
因为你们之间有了一条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