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只有两个结果的成绩。。。

明天,是她“公布成绩”的一天。。。
她到底在观察什么?她要我注意的是什么?
她现在对我的印象?我在她心里现在的地位?
她原谅我吗?她最后的决定?
一切都要等明天,等她的答案。。。
现在问她的话。。。只怕会烦到她。。。
惹她生气。。。也因此影响她的决定。。。
昨天去观赏了一场音乐会,同团的她当然也有同行。。。
只是在早上的新生营表演时,她已经得了微重的病。。。
情况几乎越来越糟。。。再加上回程路上我不小心使到她的电话接不到。。。
今天的她只有病痛的烦恼和生我昨天的气,我试着慰问她、同时希望能挽回她的心。。。
但她拒绝我的关心、我的慰问。。。
她只叫我不要理她(关心她)、让她独自一人。。。
现在的心情,真的是糟得无法形容。。。
孤单、伤心、忧郁、担心、不安、自卑。。。。。。
以前痴爱对方的我们、互相关心、理解、体谅、包容彼此的我们,
现在已经到了半破裂的状态,
她对我没感觉、她不接受我的关心、开始对我不理解、
不体谅不包容、甚至不理睬。。。
我只单方面的紧张,她却对我半理半睬、多一些的问话,她却觉得烦、反感。。。
除了知道我对她还没变心、依然那么爱她以外,
一切都是未知数。。。她几乎变了。。。
一切任由天命了。。。
凯旋,原谅我,好吗,我依然是以前那个对妳痴情的文宏啊!
凯旋,我好想妳!我真的很爱你!
回来我身边,好吗?我基本上已经到了不能没有妳的地步!
自从我们的交往开始,我们互相信赖、依赖、互相包容、体谅、互爱对方、
彼此成为了对方生活的动力。我们一起分享心事、一起互相帮忙。
凯旋,我在家时都好想妳,真的!
但听妳说妳对我的感情变淡时,我心力进是无法形容的伤心、忧郁,
妳生病时,我真的很担心妳的!。。。。。。。。。。。。
只因为我爱你!
凯旋!我真的很爱妳的!求求妳回到我身边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