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还未放弃。。。

虽然她说她不想继续下去,但我对她的爱仍然未淡化。。。
她说可以跟我做朋友吧了,但我还是放不下咧。。。
怎么办???乖乖跟她做好朋友吗?
还是再次向她展开追求呢??

心里仍然有少许的不甘。。。但她几乎很坚持他的立场。。。
继续追求她吗?她都说几率很少很少了。。。
但始终挂念着她的我现在想她想得快疯了。。。
明明还有朋友可以做,但我心里为什么还会有些不甘???

该放下吗?还是继续追她?
当朋友的话,她只会以一般的眼光看待我;
继续追求她的话,可能会被我的诚心所感动而回到我身边,
但也不能排除她的拒绝甚至彼此关系恶化。。。
我该怎么做呢?

3 条评论:

DARLING 说...

你不应该放弃的
要坚持
如果坚持了还是不行的话也不会觉得后悔
因为已经尝试过了
我一定支持你的
加油!!!

cool prince 说...

u shud gambateh la
looks like u very love her oh
so u muz not dissapointed de!!
i wil support u
use all ur charm to let her cum back to ur there
so ntg i can help u
i juz can giv u support

++lisa++ 说...

Gambateh!

seriously,
i'm fascinated by your love towards her~
suppor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