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农历新年。。。2009衰?!haiz...

今年学校的春节活动有些不同。。。
改为春节周了。。。一些联课团体在每个下课都有摆摊位。。。
(管乐的有点冷清。。。)
再加上一些很够力的团员们不叫就不来帮忙、一些来到了也袖手旁观地“路过”
到了高中下课时更厉害!!!包括我,有四个高中生加一个老师在撑场。。。
(当然。。。结果还是很冷清。。。)
很多人认为三块钱一本月历本很贵!!!(HAIZ...你要蒋讲我也没话讲。。。)

春节活动当天,朋友们一个个放飞机。。。
幸好班上还有人出街。。。一点多到TIME SQUARE。。。
看一点的“家有喜事2009”。。。赶赶赶。。。
爆笑!!!哈哈哈!
看完了就陪雨停和伊华去すし金吃午餐。。。(白痴叻!三点多的叫午餐!)哈哈哈。。。
过后跟她们去打保龄球。。。遇到伊华的邻居也在打保龄球。。。
都拿重球。。。有时太好,一射就STRIKE!
有时就衰到,一开始跌沟渠也有、到最后才跌沟渠也有、姿势很型但丢到斜一边去(鱼!!)。。。
打完了就在那里等爸爸妈妈来。。。他们也要逛逛。。。
逛到十点多再去买了花才回家。。。累。。。当天还蛮开心的。。。

只是。。。

最近收到很多责骂+冤枉的评论。。。(我根本就没做过!!!有些事搞好实况才来骂!)
我承认有追过丽衫,但程晴我跟本就只是纯粹找她谈天而已!!!
农历新年还要被人家冤枉!2009年衰定了啦!!!惨惨惨。。。haiz...

1 条评论:

幻之星 说...

酱惨啊!
酱来被别人冤枉!
很同情你咯。。。跟他们解释啦!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