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为什么????

三天运动会就这样过了

以往的运动会~
因为管乐团都有出队的,
所以团员们都能在管乐的储藏室度过大部分的时间~

今年管乐没有出队~
没有地方让管乐团员们好好地聚在一起~

以往的运动会都是在储藏室度过的
今年却要我长时间呆在班上

(可能是我本来就跟自己班的人不太和~)
(很多不合,但还有些是比较和的~)

我好像很容易流眼泪~
看到那些表演或比赛
多数听到配乐
眼泪就在眼里打滚~
比赛时
跟班上的人
一起为我们班的运动员
加油打气
但感觉上,
这个班,
还不够“om”~~
如老师所说,
“一盘散沙”
(反正在多数人的眼中,
我的存在,
或许就是多余的。)
运动会特辑
我本来就不擅长
也不太喜欢做这类东西的
这次竟然要我当负责人!!!

算了~
预也预到做不好的了~
按排岗位~
(haiz。。。到时肯定只有几个人做的啦~)
制作时~
(果然不出我所料!!!除了那几个,很多人都不要配合。)

练习方面,
第一天 还蛮顺利的~
第二天 搞到迟迟才练~(还是该练的组员都没来练的那种~)
第三天 全部累到~算了~不练~不想强迫你们了~

平时我就是满主动的人来的~
但现在,
想跟班上的人谈天,
很难~感觉很难~
不敢向他们主动~
因为我怕换来的
只是他们的敷衍而已~
选择敷衍我的~
或仍然讨厌我的~
在班上
无论是现在的班
还是以前的班,
感觉到,
这种人
很多
我不懂什么事
我不懂我做错什么
是因为你们看不惯我的奇怪性格吗?
是因为我的长相吗
是因为我“逞强”当过“一时的指挥”吗?
是因为我当上了“负责任”的运动会特辑负责人吗?
不然是为什么而讨厌我????
不然是为什么而排坼我????

1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我的班哦..
就是很够"om"^^

恩..劝你不要想那么多
讨厌你是有原因的
不许需要问他们理由
自己反省就好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