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我·哭·了·

昨天,决定了运动会时只出四只TROMBONE:
我、子豪、祖焱、思文。
祖仪或许会有点失望(对不起啦~)
但那条颜主胜却很开心!
“吔!不用出运动会咯!”

好哦!当初死都要跟我要求要在公演上演出,
现在连个小型的运动会你都不要出?!
吹一下子就“手累啊。。。”
吹一下子就“嘴巴累啊。。。”
连容忍度宽的子豪也顶不顺他了!


他到底要及时才能成长?
要到我们六个人中五个人全部去考试剩你一个人才成长吗?
还是要等我们毕业走完后剩你们俩(或新生们)你才成长吗?
对他的彻底失望···
·我·哭·了·

-------------------------------------------------------------------------------------------------

思文的好学程度比我想象中来的更高!
花了早上分组练习的时间帮他重新练运动会要吹的四首歌:国歌、运动会歌、前进吧循中、校歌

她不止想练好现阶段要练好的那几首歌
还一直问我一大堆吹奏技术的问题

偶然发现,原来我在基础吹奏方面都教得不够清楚彻底。。。


这堂课
我教会了她更好的吹奏技术
她教会了我“怎样教人”
她对管乐的负责任
她对我们trombone组的未来的担心
*虽然我们都一样担心*
但,爱哭的我
被她感动了
·我·哭·了·
-------------------------------------------------------------------------------------------------

我们四位长号手都算是准备好了运动会的出队
突然间就随随便便说管乐团没有出运动会

·因为载乐器要花运输费吗?(需要省到这样吗?那节令鼓校方又肯载?!)


校方到底在想什么?
公演和扑台交流的延期已经让我们够失望了
现在还冷上加霜?!
无比的失望
·我·哭·了·
-------------------------------------------------------------------------------------------------

最近有点恐怖~
·H1N1·循中芙中一同停课一周
·麦可积逊逝世
·循中芙中各一学生逝世


人生无常,任何人随时都可能离开。
如果是她的离开,我会怎样?
如果是朋友的离开,我该怎么办?
想到这···
·我·哭·了·

-------------------------------------------------------------------------------------------------
最近在班上的“负负负负得正”而“成名”(算是吗?)
昨晚比赛得奖。。。
看起来“好事连连”

今天早上本来应该满怀期待的心情
等着爸爸带我们去买电话的

昨晚有点晚睡
今天十点多才醒
(全家人出去吃早餐了)
但是心里一直有“不详的预感”

果然!我的预感果然很诚实!
“今天他没开店。”
什么来的!!!
不是说了跟他约好了的吗?!
是他没开店还是你当时要暂时“封”我的嘴罢了?!
过后,爸接到一篇文章
说有人用手机
一边用耳机听歌
一边打简讯
因“信号辐射”太强而死了
“所以不可以买有mp3的电话”
干纳塞!放我飞机还好意思讲这种话?!
差不多每架电话都有mp3的咯!你的也有咯!
我可以不一边听歌一边打简讯的嘛!
照你这么说
全世界用回黑白电话啦!吊!
满怀期待的心情
顿时被完全抹灭掉
此时,
只有失望、悲伤
形容此刻的心情
彻底失望···
·我·哭·了·
-------------------------------------------------------------------------------------------------
这个家到底想对我怎样?
这个家到底还要为我带来多少悲伤?
这个家到底还要给我多少次的失望?
彻底失望
无比失望
·我·哭·了·

9 条评论:

++lisa++ 说...

乖~~~~
别哭了~~~~

xiao_min 说...

不要那么失望嘛~
即时今年运动会不能公演,
你还有一年啊~

ngu 说...

你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啊
那么容易哭
发脾气还要来月经那种脾气

名副其实的娘娘腔啊
不是说男生不能哭

可是
世界上没有为了这种事而哭的男生


娘娘腔
娘娘腔
娘娘腔
娘娘腔
娘娘腔
娘娘腔

LanceTrombone 说...

Lisa:
thx~

xiao_min:
en~hope i may do better next year

ngu:
你是来找渣的吗?
你的每一个留言都没一句好话的咯!
我软弱不可以啊?
我爱哭不给啊?!
我娘又怎样?
你到底是谁?

shanginn 说...

dun cry la...
be happy la....
^^

stephaieeee 说...

你再用你的口才劝一劝你爸爸吧~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会死的..
加油咯^^

不要哭啦
凡事都会有好转的~~~

旖苗 说...

什么时候你变得那么爱哭了
(还是我不够了解你?)

哭不能解决问题
不是说男人不能哭
只是我觉得 你所生气和悲伤的事情
有些其实不值得哭。。。
(还是你为了符合标题才加下去的?)

乐团的事 只能叫你看开点
运动会没得出 其实未免不是件好事
至少不用那么辛苦 少一个烦恼不好吗?

去台湾只是延迟 不是取消
明年你还有一年嘛 何必那么绝望
当上了组长就要成熟些 坚强些
凡事没有不能解决的

电话的事 好好和你爸爸谈谈
不然叫你母亲帮你
或许会有转机呢~
(我的电话也没Mp3功能咧~)

加油 哭不能解决问题哦



+莹+

Unknown 说...

+ oil... + oil

big boy dun cry le la....^^

JW. 说...

现在才发现你比我还更容易哭咧。。
哎哟。。别哭啦。。
主胜才初二时这样的啦。。
他也有和我抱怨过拉。。
我组那个施瀚文比主胜更惨。。
教他还要给他骂我烦。。自己又不会。。
人总会成长的。。
试试跟他说啦,可能他会想了咧?
其实也要体会下他手伤的。。

手机可以拖一下买的嘛。。
别为了那么一点小事就和父母吵啦。。
要珍惜现在拥有的。。
没有想过你爸也是想为你好啊。。
悲伤与失望 你能比我多吗?
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我也没真正去讨厌过我家
最多也只是抱怨一下
别讨厌你的家人
他们 是在你最亲的人来的
你 已经比我幸福很多倍了
至少 他们是关怀你的
加油吧
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