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2009年7月11日

原定于今天三点到四点的小型音乐会

因为H1N1的关系而被迫延期

小型音乐会——11/7 》》8/8

三团公演———8/8 》》2010年3月

扑台湾交流会—2009年12月》》2010年3月

*haiz*

今年什么都没了

只有一大堆的压力等着压下来而已~



算了,回到正题,

*对不起,今天星期六是我最忙的一天~没有得娱乐大家~*

第一次下课开乐器室给团员“们”来warm up

(每次来warm up的人永远不超过五个。。。)

即使如此,我还是会开门,

懂或不懂我星期六第一次下课有开门的管乐团团员们,

不求什么,只求你们能真心对待管乐团~



联课时,一直跟子豪和祖焱重复练MARIO。。。

(没办法~大家都还不熟。。。)

午餐后大合奏,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YOU'LL BE IN MY HEART...

大家都在“吹音符”。。。

海角七号。。。

比较好一点点~(毕竟里面的歌大家都比较熟悉~)



联课后,很多人都“赶着走”。。。

回家、走街、找朋友、练习、谈天。。。

愚蠢的我还不舍得收乐器。。。

明知道嘴巴不能再练了还死拼。。。

结果大家都去了TS我才去。。。

(嘉浩依然那么勤于练习。。。勇气可嘉!)



到了TS后,因为没带到便服,

就穿上冷衣然后ZIP完上来。。。

(不能让别人知道我是循中的。。。不然他们赶我走~)

跟四位clarinetist小姐们meet了过后突然被一位打工的外国小姐拉去

试她们的LOTION。。。(一直不放我走,还死都要我买。。。)

脸+手都当了实验品。。。(一瓶五十块,我跟她讲我只有五块~)

然后被那几位clarinetist小姐们当笑话~("-_-)


去洗脸回来后失踪了

刚好遇到刚来的另外三个clarinetist

跟那几位clarinetist小姐去gasonline吃东西

然后就一直被问IQ题。。。

我问的她们全都回答,她们问的十题内我只会一题(或更少。。)

再次被当笑话。。。(-_-")

一直到去搭MONORAIL为止。。。

到了MONORAIL。。。

雪莹的TouchNGo卡不能用。。。全部scanner坏了。。。

结果就帮她顺便帮刚到的嘉嘉品咏静茵她们整班女生买车票。。。

到上车为止,全程只有我一位男生!

再次被clarinetist们当笑话(-_-")


上车时嘉嘉她们被JAGA停住不让她们上车。。。

到了HANG TUAH站。。。刚好子豪宏业他们上车。。。

到了坤成,很热~(因为穿着外套~)

进场时要量体温。。。

进场后遇到SK的朋友。。。每次打了招呼后她都会被别人误会。。。

音乐会开始了。。。

坤中管乐团:

*ROAD OF GOKUSEN*

果然有ROAD的感觉,棒!

*マーチ「春風」*

同一首歌,但明显他们比我们演奏的好很多。。。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那么难的歌他们也能演得那么好!!!赞!!!


台湾大道国中管乐团

haiz。。。只能说。。。

他们这次的表现没有以往那么好。。。


再来回到坤中管乐团的演出

*鼓声若响*

天!全场沸腾!超震撼的!

*崖の上のポニョ*

干净利落。。。不错!(教练的“研究”看起来成功了呢~)

*千の風になって*

声音很“合”,我们会唱的也跟着一起唱。。。

(新山宽柔中学管乐团特地上来客串合唱叻~)

音乐很感人~

大合奏:

*童话*

*再见我的爱人*

encore:

*我只在乎你*

*AKU CINTA PADAMU*


最后四首宽中管乐团都有唱

这四首~我们大家都陶醉其中~

唯一不同的是~

我以不同于别人的心情~

感受这四首个~

因为。。。触景伤情。。


2009年7月12日

早上上佛学班去。。。
与我一起比赛的组员为大家呈现我的作品
《陪伴回忆》。。。
不错的反应~^^
下个星期六的歌唱比赛越来越有信心了~^^
过后下午开会,开着时睡着了~
开完后爸爸妈妈还没开完~
开完后爸爸又要去吃东西。。。
搞到4.30才回到家。。。
很赌懒!
叫爸爸帮我把电话交给他朋友修。。。
“得空先”
我给了你一个礼拜的咯!
原来你是这样“对待”你的儿子的吗?
还怪我发脾气!!!你过分不过分啊!!!
冲了凉~5.00
上网~看了看朋友们的博格~
都在写昨天坤成管乐团的东西~
他们真的很强!
然后就写了这篇有点长的心情日记~
子豪
祖焱
SUPER MARIO
加油!
循中管乐团
小型音乐会
加油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旖苗 说...

也难怪你会被笑啊
一个大男生和女生出去=w=


说到坤成的演奏会
我倒觉得他们这次比去年退步了
或许是礼堂音响的问题吧?
很多乐器的声音听不到 很小声
尤其是horn
很多歌horn都扮演着桥梁的角色 可是她们都没有吹出来
听得我满痛苦的。。。
说到歌剧魅影那首歌
我国一时吹过
嗯。。。觉得他们的表现不太好
很多细节的部分没有做得很仔细
个人觉得他们整体都很小声
除了鼓声若响那首

大道嘛 我也觉得他们比去年那一届退步了
不过这届来的 大都是国二生
去年那届大多是国三生
所以水准有差应该是无可厚非的~
个人比较喜欢他们的小号
很不错 声音很亮很干净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