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陪伴回忆

今天,在学校。。。
本来在啦啦队内的名字~
无端端被撤除了~
*算了,追究只会让自己难堪*

管乐练习时~
对不起我的组员~
一开始突然好像来月经这样乱发脾气
*不过我过后脾气有改善吧~

果然还是多亏子豪和祖焱这对搞笑搭档~

心情稍微有变好~

联课放了后~就坐车到SouthCityPlaza
*干嘛?这张图片就是答案咯~*
-------------------------------------------------------------------------------------------------

沙登佛教会举办的《唱·演·佛曲歌唱比赛》我有与照片中的另两位兄弟参加~

组名? 高中生

*所以配合组名,我们三位比赛时都穿校服~(搞特出)

比赛歌曲:
作曲》
编曲》 陪伴回忆
作词》

我们三位都算是“第一次”上这种台~

吉他手(穿wrest的那位)怯场而弹错~(不过他错到很有节奏下咯!)
主唱 (最右边的那位 )怯场而走音~(没关系啦~你已经很努力的了~)
伴唱 (三位男生中最“白”的那个我)怯场而音抖~(haiz。。。天生歌声不好还要抖音~)

*最左边那位女人是评判,同时是她颁奖给我们的叻~*

穿着突出+创作歌曲=最佳创意奖

剩下要讲的:

开心的:
1.)恭喜那位当众交告白信的帅哥啦~*要好好相处噢~*
2.)啦啦队加油~风少带领的队伍绝对不会差的!

不爽的:
1.)干纳塞!公演又延期、扑台交流又延至明年的“春天”!现在为了运动会我们练得那么辛
苦,然后随随便便就讲不要管乐团出运动会!?
2.)管乐团的,为什么“那些人”就不能真心为管乐团负责任呢?明明被罚的还好意思拍拍屁股
走掉等不关事的学姐帮你们“顶罪”~

烦闷的:
1.)讲SUPER MARIO要动作但突然想不到要做什么动作,又找不到面具和服装~
2.)今年TromboneSection是全管乐最少人(6人)、同时是唯一一组没有新生的Section。去年才
参加的祖仪要准备高三统考了、我+子豪+祖焱要准备SPM了、思雯要准备初中统考了,剩下
那位令人头痛的主胜“独自”度过接下来大部分的“考试期”了~
3.)讲要编几首长号重奏的谱给我的组“玩玩”(实际上是额外练习~)到现在全部有头没尾~
不是发现到太难就是不确定音对不对而不敢继续编下去~

期待的:
1.)某天跟爸妈闹翻天后,我用我突如其来的灵感写了一篇作文(我果然还是适合议论文~)出
乎预料地打动了爸爸的心,明天可以买新电话了!!!哈哈哈~期待明天~
2.)开始“专研”MJ的舞蹈,果然不简单叻!(希望能学成咯~)

~让这陪伴回忆伴你到底~

4 条评论:

旖苗 说...

==~有点担心你们组的未来咧
编曲不是那么简单的啦
(以前我也想过。。。)
等考完spm再来也不迟啊
(反正是额外练习~)


生活加油吧
换了号码的话记得通知我咯
(你那个比赛我好想去看,一定很好笑XD



+莹+

wind 说...

恭喜你得奖了~
还有买新电话~

放心
我会尽我能力带好拉拉队~

单纯の幽灵 说...

wa~
你也是多彩多艺的

我对音乐也只是一知半解

然后
你那组唱到很好
被赞叻~

xiao_min 说...

对丫~
很高兴认识你~
对任何事都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