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奇怪的一天···(-_-")···

一早到学校
班上依然那么暗
(没开灯)
不同的是全部人
(不过很少人下~)
不像平时般趴在桌上睡觉~
而且个个还看起来挺精神的~
有人还靠到窗口对我做些手势
(没什么意思~纯粹想引我注意~)
怪怪的~

算,进班先~

“啊啊啊啊!!!!”
一开门,
一位用假发遮着脸的女生“陪伴”着一阵尖叫声在我眼前出现
(吓到我啊~)
不过我还好,
被吓到时还是站着的~
(因为过后被吓那位简直被吓到蹲下来!)
哈哈哈~
~怪事第一桩~
-------------------------------------------------------------------------------------------------
本来是啦啦队的
过后没了
以为三天运动会“无所事事”
然后就被叫说要负责运动会的
班级专辑
(惨了咯~我连一点点类似的经验都没有~
这下三天都从早上忙到放学咯~各位得空的话就来帮帮忙啦~)
~怪事第二庄~
-------------------------------------------------------------------------------------------------
在第二次下课后
发现到
一位干妹妹的一本英文书
“离奇式”地出现在我桌上~
(我没找过她、她也没找过我。。。)
当然有在小休时还给她啦~
她也“吓到”
~怪事第三庄~
-------------------------------------------------------------------------------------------------
放学练习
我几乎每一天都会开乐器室的门的啦
(所以团员们要争取练习时间啊~)
偶然间去了percussion那里帮她们弄ensemble的东西
过后又无意间被叫去“乱打”那里
当“节拍器”
不过她的组员都很过分下的咯~
定了练习时间~
还用不是理由的理由来迟到~
*没眼看*
~怪事第四庄~
-------------------------------------------------------------------------------------------------

2 条评论:

林舒敏 说...

我終于來了


真的好多怪事哦

橫豎反正
也是可以樂透自己的事

加油啦

LanceTrombone 说...

~敏~:

哈~谢啦~
你也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