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要开学了~~~

昨天-7月4日:
跟一位小学时的“超好朋友”——熹尧(花名kicup)
和补习中心的“开朗豪放女生”(DENISE)(还是要我“拨款”请她看戏的~)
去THE MINES看TRANSFORMERS:THE REVENGE OF THE FALLEN
超好看的!!!两个半小时+戏票RM10都没有浪费到~^^
*很怪叻~刺激的打斗场面也会让我哭?!
尤其是OPTIMUS PRIME大获全胜那场……
*我好像真的很会哭一下~haiz。。。
然后就去PIZZA HUT吃东西。。。
*熹尧讲得对~
“给了10%的service tax~结果这里的员工给了我们什么service?”
*因为那时我们坐了很久,waiter waitress们都当我们透明*
(我们有“白”到你们看不到咩?!)
然后就边吃边谈我们的未来
(谈这个话题的永远都是我提起的话题~哈~)
熹尧要读电脑之类的东西~
(期待你跟我们宣布你赚到你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的那一天噢~)
DENISE要去新加坡“过三个月的日子”先~然后。。。
(你应该是要往ACCOUNTING的吧?)

吃完了就去打机场玩投篮机
熹尧看没什么东西玩就骑motor回家先咯~
跟她比了三场“投篮赛
第一场:98比120(赢了~)
第二场:130比118(手累了~给她赢了~)
第三场:139比109(认输了~谁叫她是篮球校队的一员~欺负我~T^T)
因为输了给她,要请她吃McDonald的冰淇淋~

经过一间CD店………………
啊!!!啊!!!啊!!!
大量MICHAEL JACKSON的CD和DVD!!!
(*可惜没什么钱~*(T^T))

然后就跟DENISE搭巴士回家咯~
一路上就分享彼此一路来的“感情路”咯~

嗯~充实的一天~

——————————————————————————————————————————

今天-7月5日
早上八点就起身了
准备去佛教会带那一大班“小瓜”咯~
(今天的课是在外面跟人借的小礼堂上课~)
下下个星期六就是沙登佛教会的创意歌唱比赛
那班小孩子~兴奋到~haiz~哈哈哈~
十点到十二点的课很快就过了~
(比赛加油啦~小瓜们~)
然后就回佛教会开会咯~
创意歌唱比赛的~
哇唠呃~在SOUTH CITY PLAZA办~
霆有叫我跟他一起参加~
没差~反正我参加不参加都没关系~
他会弹吉他、另一个会唱歌(吧?)、我会帮大家一起练
这次比赛敢敢挑战——用我创作的《陪伴回忆》比赛!
(对不起伟良~)
开到两点多就回家咯~
不过回家前偶然发现到佛教会“多”了一只狗。。。
还在佛陀面前“便便”~哇唠呃~
小插曲~回家咯~
——————————————————————————————————————————
等妹妹们玩完电脑
终于可以在晚上写这篇心情日记
要开学了~
要收拾好心情~
915%地投入于音乐和学业啊!
嗯~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干妹妹们:恺琪、钰璇、佳采、欣愿、嘉雯、佩雯,
加油加油加油!!!
花了一些时间看看别人的blog。。。
无意间让我找到一些管乐团团员的blog~哈哈
不过现在非常非常不爽的事情。。。
就是~
在无意间发现到团员们的blog的同时,
我也无意间发现到
前女友的“现男友”的blog。。。
靠!操!他的blog用的模板既然跟我一样?!
(快快换掉它~)
此刻
只能用“毛毛”或“不祥”来形容
我的心情
为什么?
为什么你当初那么狠心?
是因为他吗?因为那位大我三年-大你五年的仁兄吗?!
原来你真的完全变了!
可是,各位,
恺琪给我的心理测验结果。。。
竟然是~
我还很在乎她?!
我应该怎么办?

3 条评论:

RC818 说...

我想看transformer啊!
去book票都book不到,爆满>.<

stephaieeee 说...

无论怎样...
还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你会找到更好的啦~~

transformer哦..
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季>_<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继续努力吧!

旖苗 说...

厚。。去看电影这么爽哦
我那天上云顶 哈哈


就奇怪你怎么换了版面~
感情的事 顺其自然吧
别太执著~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