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1234567。。。我的朋友在哪里?

不懂做么,
不懂事电脑问题还是什么,
所以这次的文章没有任何色彩与编排设计~ ><

运动会特辑。。。
只靠几个有心人士的协助才得以完成~
虽然迟交,但没有你们的帮忙的话。。。(恐怕我放完病假都还没能交~)

运动会后就星期四体育节,
练投篮时一直给人“be”着。。。
都不懂得罪到她哪里。。。

看到很多人的blog都写感觉到S2C4越来越和乐融融了~
(看来我是不在内吧~)

附近的JUSCO有members day....
妈妈和妹妹们扫了很久的货。。。
我到那里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
只扫了两片MJ的光碟~
一片是精选专辑,
一片是演唱会。。。

晚上听歌听到一半
冷到顶不顺了

温度计一量——————38度高烧!!!
(结果就连续三天呆在家了。。。)

星期五、六、日。。。

发烧的三天:
1.看医生(中医)
2.吃药
3.研究MJ机械舞
4.小妹发烧,一起陪她去看中医
5.顺便在婆婆家附近买漫画
6.一起吃药
7.再研究MJ舞蹈(很难咯!!!)
8.开始退烧
9.一个午觉后又烧回
10.回学校接妹妹回家(学校早放~)
11.继续研究MJ舞蹈(未果~)
12.。。。。。。



最后

如标题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的朋友在哪里?

5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生病休息是最重要的..
乖乖吃药吧~

1234567
你的朋友在这里~

xiudidi 说...

yo
生病还研究
研究到了记得不要吝啬啊
让你风光再现!!!

shanginn 说...

u can work hard in the dance
u must work hard in exam too...

if u feel like u r more interested in dance...after graduate....y dun you think about go to dance college...or go art de university..??

Summer Qing 说...

加油喔

旖苗 说...

最近没什么上网
加上电脑现在中毒了
(我现在在cc,哈哈哈)

迟来看你了
病好了吧?
生病着还有体力研究舞蹈啊你~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