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结束了~开始了~

小型音乐会,
21号--越击越强

个人见解:
表现不怎么好~
却有出乎预料的反应~

乱打,还不错~
新生而已就有这样的表现~加油!

PERCCUSION~TEQUILA~
可以再“活”一点的啦~加油!

BRASS QUINTET~千里千寻~
思文,还要再加油啊!
其他的也要加油啊!!

SAXOPHONE~沿海公路的出口~
棒哦!宏业很帅哦!

接下来,到我们了~
默契好像有散的样子~

MARIO这首歌本来就要很“合起来”
(结果?我们好像连基本的重奏都做不出来~
感觉全部重奏小组中我们最差了~)

开心的是
有来自远方的祝福~
虽然只是一封SMS
但来自国外的祝福
那种感觉
信心满满叻~(谢谢纪咺^^)
遗憾的是,
来不及练动作。。。
有些地方拍子也有乱了~
是不是选MARIO这首歌
本来就是一个错误?
算了,
过去了。。。

接下去。。。

HORN~屋顶
观众反应不错哦~

TRUMPET~Burgler's Holiday
有大进步哦!(没有打错字,不是“待”是“大”)

CLARINET~
不错~有舒舒服服的感觉~

FLUTE~本来就很好的了~
厉害噢!最厉害是你们了咯!(trombone输了啦~)

大合奏,
还不错啦~

结束后,开心一下下罢了,
心情突然间低沉下来~
不懂做么~

另外,
看到这篇文章的循中TROMBONIST
我还应该继续拿重奏的谱给你们吹吗?(给点回应啦~)

-------------------------------------------------------------------------------------------------

也许
彼此的命运就是如此地相像
是追求得太完美吗?
是各方面要求太高吗?
最后得到的
虽然大家都很开心、满意
但为什么我不能和他们一样开心?
期望太高吗?
心有鬼吗?
感觉一切都~
算了
越讲越down~
反正也改变不了什么~
是我的关系吗?
你们就那么不配合?
我做错了什么吗?
前阵子我们的表现还很好下的咯~
全部人都称赞的那种~
现在?!比总彩排还要烂!
我都看在你们跟我同辈的份上
不敢对你们发脾气罢了~
是因为这样你们才没有压力
然后觉得可以飘飘带过吗?
以后我们要怎样过?
-------------------------------------------------------------------------------------------------
音乐会结束了
接下来
星期一拿了模型后
就要奋斗九十六小时了!
(四天整)
星期五交模型作品,
能在这之前赶完吗?
那位专业模型师阿姨的方法
我能顺利做出来吗?
评审,是专业人士吗?
还是只是请学校老师罢了?
(我宁愿给专业人士评审咯~)
冠军,
拿得了吗?
-------------------------------------------------------------------------------------------------

2 条评论:

RC818 说...

模型比赛要加油哦!

旖苗 说...

恩?什么时候举办音乐会的呀
怎么没通知我去捧场咧~


下周就是spm预考了
加油吧~!
模型就用光速做完,然后去读书
哈哈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