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假期summary。。。

星期六
-爸妈昨天去中国玩,天天晚上要在婆婆家过夜
-小妹去了奶妈家。。。我跟大妹去婆婆家
-白天回家做家务上网。。。
-晚上跟姑姑、婆婆、姑丈去吃饭

星期日
-金河模型展-模型比赛颁奖
-扫了三盒模型(RM77+RM39+RM70=RM186)和四个转蛋模型(RM16*4=RM64)
共花了RM250...(天!!!)
-晚上去姑丈的爸爸家吃饭

星期一
-回小学当乐团助教,烂到呕血!!!
(还有不爽我严格教法的六年生。。。)
-冲冲忙忙回到家、冲冲忙忙冲个凉、再冲冲忙忙回婆婆家
-(我亲爱的电脑这天开始故障到不能上网。。。)T^T

星期二
-*跟星期一一样回小学。。。冲冲忙忙。。。

星期三
-学校有SPM讲座(英文+国文)
-讲座后冲冲忙忙回小学当最后一天助教。。。
-冲冲忙忙回家(锁匙漏在婆婆家)
-冲冲忙忙搭巴士回婆婆家拿锁匙
-冲冲忙忙搭巴士回家冲凉
-冲冲忙忙搭巴士去补习
-补完习回婆婆家

星期四
-学校有SPM讲座(SEJARAH+华文)
-中国iPhone的TouchScreen裂了,整架不能当电话用了。。。)
-跟大伙一块去TimeSquare看TERMINATOR SALVATION(赞!!!)
-金河模型展最后一天,去看看才回家
-回家冲凉出来等巴士。。。赌懒巴士那么久才来
到补习中心等放学(还有五分钟。。。)
-回婆婆家

星期五
-学校有SPM讲座(P.MORAL+ADD.MATHS)
-ADD.MATHS 14分(比预算多四分。。。)
-金河有HELLO KITTY的展览(连HELLO KITTY也要ONLINE GAME了咽。。。)
-回婆婆家
-晚上回家+去机场接爸妈。。。

星期六
-一整天在家,修改转蛋模型...

星期日
-跟家人出街
-过了赌懒的一天

星期一
-在家悠闲。。。

星期二-四
-学校管乐团集训营
-MV大赛第二名(谢谢子豪的搞笑idea!!!)
-戏剧表演跟Eup+Bass联合
子豪+启尉+治俊=三大搞笑天王
戏剧表演反应不俗!!!
-谢谢交流会时对我说正心话的各位,我会尽力演出最好的我
-三天只练了一首【悬崖上的波妞】。。。
-回家后收到台湾朋友帮我买的书。。。开心开心!!!
(你也要加油哦!!!)

放假剩3天。。。
-学校音乐科考试(作词+作曲+编曲)
-管乐团小型音乐会-分组合奏(编曲)
-文学奖(散文、诗歌、小说)

haiz...电脑今天才好回。。。
都不懂赶得完上面的东西没有。。。

4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这次的假期我也过得很充实..
要开学了..
漫画稿+文学奖+功课统统还没碰..
开始烦了>_<

punk_it 说...

u did a fully holidays!
I like the part of u is u have ur onw intersting...
many people life until now also dunno life is for what..
but i think u know...
anyway, enjoy ur holidays...

wind 说...

过得真充实啊 ~~

250块买模型哦 ...
我用200块买书包鞋子已心痛死了 ...
不过没关系啦
你喜欢就好 ~

文学奖
我很怕不够时间完成 ...

旖苗 说...

哇你的假期都没什么乐团练习哦
看到好多关于模型的活动。。。
上次我去金河看到那里的转蛋模型很贵
一个RM4,有点不值得买咧~

你真的回小学教?XD
辛苦了~我现在是教着一校的~
这几天小学kem~明晚有演奏会。


伊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