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考完试了。。。差到爆!!!

考试

最后一科考到我没啥心情去庆祝了。。。

国文 :突然很多东西写,但都不是很对。。。
SEJARAH :突然很多东西写,但全是废物。。。
英文 :难道够够力,都不懂英文升不升到班。。。
Science :其实他真的很简单下的咯。。。幸好这次我有注重一点。。。
数学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结果。。。
历史 :太迟准备的后果。。。
地理 :三八的咯老师,给那么多题只出几个。。。赌懒到不想读。。。
华语 :容易读的就读,难的就认真带过。。。
Maths :好像有点难。。。
P.Moral :突然有东西想写,不懂有没有分。。。
商业学 :来不及做最后一章的笔记。。。希望能保持水准。。。
P.Akaun :乱乱搏。。。马来文看不惯。。。
簿记 :又退步了。。。
Add.Maths :死啦!!!十分都不懂有没有。。。
总结 :下学期不打起300份努力就不升班的了。。。要加油!!!

朋友

对不起,但我还是要讲。。。
每次跟你们出街,除了我们的“传统”计划,
你们还可以做什么?
每次都这样我真的是倒不如不花这笔钱。。。

感情

那天看到你跟另一个男生
表面上在作弄你
其实心里莫名其妙地吃起醋来。。。

或许现阶段的我还不够好。。。
希望我的进步能引起你的关注。。。
希望我的努力
即使对你是浪费的
也要让你知道这是为你而付出的

音乐

在教练的建议和分析下
日本或许去不成了
考好统考。。。一定要考得很优异!!!
台湾》》》欧洲

然后教练叫我卖掉现在用着的乐器
换一把更好的准备上大学
可是要大约RM2X,XXX...
(可能更多。。。)
爸爸讲明年再买。。。
(是就好咯。。。不要食言啊!!!)

干妹妹

谢谢你们的鼓励&支持
(当然包括少数愿意听我诉苦的朋友们)
我才能走到今天
虽然我的成果不好
但我要以更好为目标!!!
好了就更好
更好了再继续更加好。。。

5 条评论:

∮⊙【音乐∮天使】⊙∮ 说...

死东西~
花花青蛙~
花花青蛙~
花花青蛙~
花花青蛙~
花花青蛙~
花花青蛙~
花花青蛙~
花花青蛙~
花花青蛙~
花花青蛙~

stephaieeee 说...

add math的话准备去见啊罗了^^
无论如何..
要再加油

不过现在的我还是休息好..

旖苗 说...

要实现梦想的话
看来你得努力点用功了

加油哦!

旖苗 说...

花花青蛙?
炸到咯=w=

育仁 说...

哟~!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