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卫塞节---有点长。。。希望读者们会看完它^^

5月8日:
晚上是我们那里沙登佛教会的花车游行
今年我们中学组(阳光组)没有被派任务
(或许是今年取消了往年有的义卖会吧。。。)
不过我们阳光组的无论在什么场合
只要是沙登佛教会的活动我们都会被叫去协助工作
(无论事先安排好。。。还是临时临机。。。)
今年的花车游行就此简单轻松地一起跟先生淑女们过了。。。

5月9日:
卫塞节快乐!!!
早上是沙登佛教会的诵经、浴佛和素食招待会
同样地,
不是事先安排好的工作,
而是当场被派任务
这就是我们
在沙佛(沙登佛教会)
随时候命的阳光青少年组。。。呵呵呵。。。

下午休息了一下。。。
5.00就要与阳光组的朋友们一起代表沙佛去KL的十五碑佛教会参加大型的花车游行
有60多个佛学会、8辆花车(有人说6、10、1X...)参与这次的游行
(我们的花车排最后。。。悲。。。)
当时的我们都是一男一女一起走、一起谈天。。。
(纯粹是朋友。。。不要误会。。。)
差不多走了整半个KL...全程走了4小时(我没有停步过叻。。。)
爸爸是沙佛的理事之一,所以我没跟阳光组朋友们坐巴士回。。。
跟爸爸和他的理事朋友去放好了我们的花车后就去MAMAK档(12.00am)
回到家冲凉后已经2.00了
托刚刚喝了TEH TARIK AIS的福
我一直睡不着。。。过后一口气看完了还没看完的小说。。。
(人生第一大突破。。呵呵。。。)

5月10日
按照理论推测,昨晚四点睡的我今朝应该会12.00pm才起身。。。
谁知我竟然按照我的生理时钟,七八点就自动爬起来了。。。
(果然是七早八早。。。全家人都还没醒。。。)
花了些时间打了“今早”应该打的网志
接下来就要全心全力的准备考试了。。。

在此宣布此博格将在最早5月22日更新。。。

祝循中的各位儿女和即将考试的大家
考试加油!!!

6 条评论:

punk_it 说...

cheh...apa bulddish dan visak day saya tak intersted la....

mengapa perlulah baca habis wor?

U lie me...
not intersting geh...

stephaieeee 说...

恩..这一篇的确不是很好看
卫塞节嘛..
我从来没庆祝咧...

wind 说...

我觉得蛮好看的 ~
因为没参加过
就当作是见识一下咯 ^^

旖苗 说...

卫塞节啊~
那天的游行应该很塞车吧~

考试加油咯
你比我快考完哦?
我考到29号T_T

o(∩v∩)o奇迹の天空(≥▽≤)y 说...

yoyo~我是丽莉~来留言了^^
卫塞节哦。。。很闷下的喔。。
不过花车很漂亮~今年我没参加~
不过~我想我不会再参加了~真的很闷!^^

ngu 说...

好心
有没有看过真正的长噢
这都叫长
那人家一篇满满的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