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孤独。。。

孤独。。。脱离不了。。。
众人们给我判的死刑。。。
使我脱离不了孤独。。。

在众人面前。。。
瘟神 或许是最适合我的名字吧。。。

另一方面的比较好。。。
至少还记得我
比较“好听”的名字
。。。青蛙。。。
(呵呵。。。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有多少人已遗忘了我的“存在”呢?)

告别单身,真的那么难吗?
天真会耍人。。。
我有时大众都没有
我没有了时。。。大众都齐齐拥有

音乐感好又如何?
拥有利器又如何?
谁叫我容易说错话?
谁叫我的动作令人看不顺眼?
谁叫我整天跟家人翻脸?

紧接而来的,就是冲冲忙忙的校园+乐团生活了。。。
如图中,我是瘦弱的。。。
如图中,只靠一技之长。。。
勉强地站着。。。
无依无靠。。。
只靠瘦小的双脚。。。


还能撑多久呢?

这么恶劣的情况下
我撑得了多久呢?

4 条评论:

xiudidi 说...

你是時機還沒到而已
有一天一定會有大改變的
等吧^^
+oil

旖苗 说...

别那么悲观啦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人际关系
本来就是一样很难处理的事情
和家人好好相处吧
因为他们是最亲近你的


加油!
要对自己有信心!



+伊莹+

stephaieeee 说...

单身不好吗..
不用烦那么多..

嘛~缘分到了就是你的了^^

∮⊙【音乐∮天使】⊙∮ 说...

haha...
yalolx...
haha...
blek...
blek...
你还没死心吗?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