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H1N1...

前晚。。。
为了应付第二天的音乐课考试。。。
完全没有学过钢琴的我。。。
既然要担任钢琴伴奏!!!
苦练了整个晚上。。。
(还算有点成绩啦。。。)
既然接受了挑战。。。
就要做到最好!!!
不能被打败!
(谢谢ako的话。。。我会站起来的!)
然后就“战战兢兢”地上床睡觉。。。
同时又害怕又期待地迎接这“第二天”。。。
第二天。。。
起床梳洗后。。。
“回去睡啦。。。停课啊。。。”
靠!
又要在家闭关咩!!!
无奈。。。回去睡咯。。。
十点多才醒。。。去婆婆家附近吃早餐。。。
走一走吧杀。。。
大家都投以“怪异”的眼神望着我。。。
(也难怪。。。比起吉隆坡。。。我这里沙登区还没有任何H1N1的症状。。。)
“哇!你不用读书的啊?!”
对不起,欧巴桑欧吉桑们。。。
吉隆坡循人中学停课一周。。。
下午。。。
在家太得空了。。。
回信给台湾的一位朋友。。。
(真的是写了一个下午。。)
晚上上网上到一半就被爸爸“抢夺”使用了。。。
过后很久很久后才“归还”使用。。。
因为刚好是他们心中的“很迟了”。。。
这篇心情日记也就拖到今天才完成。。。
-------------------------------------------------------------------------------------------------
今天。。。
七月一日。。。
妈妈突然说要去看TRANSFORMER 2。。。
(各位别担心。。。沙登区离吉隆坡有一段距离。。。而且这里还很安全。。。)
就期待今日的活动吧。。。
(希望不要又放飞机。。。)
婆婆昨天给了RM50我。。。当“奖励”。。。
(总之是拿了成绩单都会给的。。。。)
不过这RM50加上我的一些小小补贴。。。
将会化为NT500被寄去台湾的一位朋友手中。。。
(托她定期购买当地的模型杂志。。。)
(又是模型。。。)(我是这样的啦。。。)
不算今天。。。还有四天“隔离假”要过。。。
H1N1押K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