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管乐。。模型。。交际。。异性。。感情。。

管乐
感觉大众讨厌的人都好像很针对我。。。
(多得朋友的认为,真的被针对。。。)
如果是因为我差而针对我就直直讲出来!!!
如果是因为某方面我优秀过你而针对我,
那其实你的人格也好不到哪里去。。。
身为音乐人有大量的资料、咨询和知识,我为此敬佩你!
身为音乐人有这样的人格。。。我为你感到羞耻!

模型
缺钱啊!!!
果然是日本的BANDAI公司啊!
模型越出越好!还越出越多!
(不过没越出越贵就好了。。。)

交际
本班的凝聚力真的蛮差的。。。
回想去年的S1C5,淑仪做我的旁边。。。
本来很讨厌对方的。。。但彼此就是那么快进入状况中。。。
我做他的知识分享人,他做我的人气飙升指导人。。。
这就是S1C5同学的力量。。。
现在?!立足之地都不稳定了。。。
处于随时可能倒台的状况。。。

异性
没什么。。。跟以往一样。。。
就是比较喜欢跟女生来往。。。
总之我不是花花公子就是啦!!!

感情
你到底在耍什么心计?
你到底想怎样?
我的感情只是你的玩具吗?
要分开的是你。。。要合回的是我。。。
但你就把感情当玩具。。。
把我对你重拾的渴望当什么了??!!

3 条评论:

旖苗 说...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人际关系的东西
有时也要检讨自己
而不是只会批评别人

看在多年好友的份上我才直说的~-w-

有时你给人的感觉的确会有点自大
遇到争执或意见上不合时
有时也要试试想想别人的看法
因为凡事没有绝对
你不可能永远是正确的那一个

你和班上同学的感情
还有被人针对的感受
我很理解 因为我也曾经如此

“一个人有没有才华,不是由他自己来决定
而是旁人的认同”
这句话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为什么人家会不选择你当指挥
为什么你会觉得别人在针对你
说真的你一直在强调你很不忿别人不欣赏你的才华
但是你有否想过
有时人际关系也很重要?
一直坚持自己正确 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如果我不是认识了你这么久
相信我也会觉得你这人很串很欠揍吧

就算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接受也好
但那就是现实
将来到了社会工作 也是如此
未来 你还会遇上更多让你不平的事

做人 本来就该圆滑一点
这是我这五年来学会的事
固执己见 只会让自己更加孤独 更加惹人厌

尝试换个角度去想吧
这是我给你的建议
不要太执著
包括在人际上、爱情上


恕我直言
有时 做人真的不要太自大~

(我也是这样的人,所以深受其苦,能给你的意见,也是我的经验谈)


加油啦
乐观些
你还是可以的



+莹+

stephaieeee 说...

人生有挑战才算是人生嘛
可以别那么轻易被打倒吗!?

++lisa++ 说...

模型...
Haizh....

Expensive until i gi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