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SPM预考简短式日记

24/9(四)-SCIENCE不至于烂,不过也是死
-慧君生日快乐

25/9(五)-SEJARAH死到没得再死
-跟07’J3B的男生们去阳光海岸吃东西,认识了一个商一的人

26/9(六)-MATHEMATIC还可以,希望有70左右
-很赌懒,给人放飞机

27/9(日)-温习温不进脑,结果去做模型
-晚上帮妹妹庆祝生日,去吃“好料”

28/9(一)-BM/天敌,烂到够够力
-再次被那群人放飞机,而且还是正面在面前放

29/9(二)-PRINSIP AKAUN,做不完,希望有40。。。
-再次被放飞机,算了,没有追上去,无谓自己拿来愚

30/9(三)-BI,应该还可以。。。MORAL,烂。。。
-叫我明天跟他们去吃东西,会等我的(不过预了还会再次被放飞机的。。。)

1/10(四)-华文,除了名句差,其它的比以往更有把握。。。试卷二还做剩一小时。。。
-正面避开我的那两位仁兄,算了。。。

2/10(五)-7.30起身扫完整间屋子。。。做ADD MATHS。。。
-上下网,做ADD MATHS。。。

总结:
我不懂我做错什么,搞到你们要这样子来“玩”我。。。
知道你们其实并不接纳我。。。
谢谢你们用间接的语言与直接的行动来耍弄我。。。
告诉我:“没有你的份,走啦!”

我的脸皮没那么厚
我不会再纠缠着你们
或许我只是你们的笑话
所以就当我是娱乐消遣品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你们心里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你们窃窃私语中的我是怎样的

原来
由始至今
我并没有友情
我只有个人
没有友人

朋友
都去了哪里

38 条评论:

PokerFace 说...

知道没人睬你和没你的份,你就醒目点啦。还说一大堆没脑的话,说真的啦,谁当过你是朋友哦?是你自己拿来愚罢了。有点可怜你==

punk_it 说...

那么灰做么?
朋友吧了吗。
我支持你窝,
不要放弃。
和自己说你是最好的。
加油

林舒敏 说...

你明白
就足夠了

既然你知道對方是什麽意思
那就以後別參太多他們了

世界真的很大
這個角度的人在耍你
那就移另一個角度吧

橫竪反正
考試加油了

wind 说...

朋友不需要多
一个真心的就足够了。

地球很大
耐心等待他出现吧 =]

旖苗 说...

别太悲观。
会这样对待你的,并不是真正的朋友。
那么,为这种人悲伤气愤是不值得的。

尝试先放开心胸,以诚待人吧~
你可以的。=)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包容你的错误的。

谁说你没有友情呢?
我们不是多年好友了么。
乐观点~

考试加油。


+莹+

LanceTrombone 说...

re: punk_it
嗯~谢谢~

re:×敏×
嗯~会的~

re:~ 风少 ~
你果然是你~谢谢你的安慰~

re:Y
对嗯~至少认识你是我一大福报呢~

re: PokerFace
ngu后就sohaitrambo。。。
现在又来多一个PokerFace。。。
那么想写就继续写到你们够吧。。。
既然你们认为自讨没趣是好的消遣。。。

PokerFace 说...

你以为自己写的东西很吸引人家看啊?你想在自己的blog留下感想,然后让他们看过之后了解你的感受,然后再跟你道歉,跟你坐回朋友是吗?算啦,你不会有哪一天的。不要妄想啦。

PokerFace 说...

你这个脸皮厚又低能,又自恋的混蛋。

LanceTrombone 说...

re:PokerFace
如果你认为这里是你们发泄的地方,
随便你们。

waiting 说...

其实
哎。。。。



是不配。。。
平凡到极点的人VS有名分的人


换个角度想想
如果是你

你跟一位巨星一起出街
你会有咩感受


会不会觉得很不自然
会不会觉得很压力。。。


这种感觉
若你没有亲身体验

你是不会明白我的。。。。。
算。。。

单纯の幽灵 说...

所以~
有时候~平凡就好~
对我来讲

Szuyin 说...

请问你叫什么名?

haiz... 说...

蛮久没上来看你的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忙准备考试~
你还好吗?别放弃自己哦~我心痛哦~
你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好朋友的^^~
有我挺你哟~呵呵~
你是最棒的~加油!!!

Muackz~

xiao_min 说...

不要这样想嘛~
我这一生人朋友也没很多~
我也曾面对这些问题的~
所以我干脆保持沉默就好了~
挺你的~
加油耶~

sohaitrambo 说...

哇!!Pokerface骂人很够力下。==
不过,
活该!!

匿名 说...

嗯。。虽然不是很懂你在写些什么。。。
但还是谢谢你去我那留言~
明天就是PMR了,我应该会比你死得更难看吧。。。是你自己说的尽力就好,你也一样加油吧!!

单纯の幽灵 说...

en~只想告诉你
我上到网了
我把地理sent给你了
记得抄啊~

PokerFace 说...

“如果你认为这里是你们发泄的地方,随便你们。”
好感动哦。
我要反省下该不该这样骂你哦。>.<
不要sohai啦你。
谁当你是朋友哦?
自恋到死。

Pink Apple 说...

你帅吗?
你的外型出众吗?
你成绩好吗?
你聪明敏锐吗?
你四肢发达吗?
你家里有$$$吗?
你有独特的气质吗?
你才华偏偏吗?
你有感染力和吸引力吗?
你知道你的性格有多好或多糟吗?
你知道你的舞蹈有多精彩或多畏缩吗?

你愿意的话回答下。。。

PokerFa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okerFace 说...

我帮你答吧^^
ANS1:我帅不帅?你问我全班都懂啦。我帅不帅这个问题,简直是废话。我是MJ的继承人咧。你听不到我的口号吗?文宏帅,文宏帅帅帅!!!你说帅不帅?

ANS2:外型出众不出众不用紧。最重要全部人喜欢看我跳舞,看我moonwalk。看我毛毛虫。

ANS3:我只知道我的头脑不会输给任何人,因为我会自创舞步。moonwalk,毛毛虫,和地板动作啊。你会吗?不会就收声啦!!!

ANS4:我四肢发达不发达,因为这样才像MJ的身材。

ANS5:MJ都不够我有钱,单单这个有钱没有钱就赢了。你说我继承MJ是不是很配咧?

ANS6:气质吗?我多的是。我是MJ喔。是女孩子都想跑过来抱着我,跟我一起拍照。气质?废话。

ANS7:你没看到我跳得多好吗?才华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单单我样子就看得出我的才华去到那里啦。废话!!

ANS8:我一跳舞而已啊。全部人都来帮我打气啊。我不跳一短时间而已啊。全部人都为我担忧,还问我几时复出啊。吸引力嘛。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ANS9:不怕跟你说,我班班长都出面为我庆生啊。你知道这叫什么吗?这叫做人缘好。你人缘没我一半,你休想班长帮你庆生咧。哈哈。

ANS10:我的舞步,可说是全校第一的。请你想清楚之后,再问我这些问题吧。
这些没脑的问题,我不想答你,不过答也答过了,我的replay是你的荣幸,请你要好好珍惜啊。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MJ我的replay的。我只留给懂得欣赏我的舞步的人,这次就算啦,下次我会收钱的。对了,你要签名吗?我怕我出名后没时间拿笔,不过我只会唱“笔咧?笔咧?笔咧?笔咧?”

要吗?

你想都别想。wohohoho.





各位!!!够力咧?

LanceTrombone 说...

楼上那位你是谁?

虽然会伤到你,
但我要讲的是
我再嚣张也不会嚣张到用这么嚣张的词...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帮我还是在企图诽谤我...

如果你是在企图诽谤我的话,我只能问你过意得自己的良心否?
如果你是在帮我的话,我要说谢谢,但我始终还是希望不会有粗俗语言出现在这个博格...

各位,或许是我不习惯,
以往的博格留言人数寥寥无几,甚至没有...
一时间“成名”之下,
挺我的也有,踩我的也有...

有位朋友跟我说了一段话,但我不知该信否?
“知道为什么杨忠玮那么多负面新闻吗?
因为他会唱歌!(所以有人妒忌他)”

听了这段话,好像更加“无计可施”...
难道就这样让那些“踩”我的人继续这样下去?我因该怎么办?

以上的话可能会影响我在你们心中的形象,
但有些话我觉得真的不说的话,问题可能就那么延续下去...

希望你们能体谅这个超保守含蓄家庭出生、默默无闻且对自己没信心但突然间“一午成名”
、几乎全高二都认识的我...

我只能说,
或许
我还不适应

旖苗 说...

过一段时间没来看看
没想到看到这么多无聊的人=_=

文宏,做你自己就好。
那些人只能说是他们幼稚才会来别人的部落格闹



+莹+

haiz... 说...

怎么那些人那么无聊!!!
唉~别理他们哦~
真的~做真正的你~
也许他们真的是妒嫉你~
最近我班都有讨论到哦~
说巨星永远都不会有好日过~都要硬着头皮~
所以你要振作^^
你一定还有忠实粉丝的~
突然觉得你好有风格哦~呵呵~
最近偷看到你的新发型~
很帅很hot的发型哦^.^你是最棒的!!!

hai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低B宏 说...

哟。。。
sohai....

你是帅?
不要太sohai..
你简直就是那种。。
我很丑。。可是我也很sohai的人

简直就是低B仔一个。。

当我说文宏你说帅?
应该改成当我说文宏你说低B宏。。
文宏。。。低B宏
文宏文宏。。。低B宏低B宏
文宏文宏文宏。。。。低B低B低B宏

真的是跟你称到爆。。

然后不要整天乱粘着人家啦。。
你以为人家很喜欢你跟着哦?
你在我们眼里只是一条狗罢了
一条sohai狗
拜托你醒目点啦。。
看到人家闪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事啦
不要还一直跟着人家
整个hyper magnet酱

看到你就想呕了。。
死sohai低B宏

低B宏 说...

哟。。。
sohai....

你是帅?
不要太sohai..
你简直就是那种。。
我很丑。。可是我也很sohai的人

简直就是低B仔一个。。

当我说文宏你说帅?
应该改成当我说文宏你说低B宏。。
文宏。。。低B宏
文宏文宏。。。低B宏低B宏
文宏文宏文宏。。。。低B低B低B宏

真的是跟你称到爆。。

然后不要整天乱粘着人家啦。。
你以为人家很喜欢你跟着哦?
你在我们眼里只是一条狗罢了
一条sohai狗
拜托你醒目点啦。。
看到人家闪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事啦
不要还一直跟着人家
整个hyper magnet酱

看到你就想呕了。。
死sohai低B宏

低B宏 说...

哟。。。
sohai....

你是帅?
不要太sohai..
你简直就是那种。。
我很丑。。可是我也很sohai的人

简直就是低B仔一个。。

当我说文宏你说帅?
应该改成当我说文宏你说低B宏。。
文宏。。。低B宏
文宏文宏。。。低B宏低B宏
文宏文宏文宏。。。。低B低B低B宏

真的是跟你称到爆。。

然后不要整天乱粘着人家啦。。
你以为人家很喜欢你跟着哦?
你在我们眼里只是一条狗罢了
一条sohai狗
拜托你醒目点啦。。
看到人家闪你就知道发生什么事啦
不要还一直跟着人家
整个hyper magnet酱

看到你就想呕了。。
死sohai低B宏

PokerFa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okerFace 说...

一听到你说你的真心话哦。
说真的啦。


有点恶心的感觉。
你可以不要说那些肺腑感言的东西吗?
真的很恶啊。。
可以去死吗?

PokerFace 说...

尤其是这句:

希望你们能体谅这个
超保守含蓄家庭出生、默默无闻

对自己没信心
但突然间“一午成名”
、几乎全高二都认识
的我...

我只能说,
或许
我还不适应。

简直是恶心到死啊。
死低B.

说了一大堆恶心的废话。
不知丑。去小便再照照自己的脸啦。
跟你说,
你的头发,
简直是一个字。
SUCK!!!!!!
去剃光他啦。
你以为很好看啊?

Pink Apple 说...

你们全部diam啦!!!
以为你们很帅啊!!!一直讲人,虽然他的确蛮丑下的。
现在全高二有哪位不喜欢看他跳舞???
看他英姿散发又非常sohai的那一幕,你们难道一点感动都没有吗?他勇气可嘉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我们应该为他而自卑。
他的肺腑感言全是出自他的真心,我们应该包容而不是骂。你们可以选择不接受,但是也别针对人家。
要骂也别骂得那么斯文,不然就别骂!!!

像他这种人,在地球上没有一种语言能够形容他了。以他的能力,外表,性格,思想已经超乎了整个地球所能容纳的。。。
所以他是神!!!什么是神?!神也是人类,只是他能都做到一般人做不到的事!!!
因此我们应该尊敬他。。。并称他为“低B神”。。。
低B神万岁!!!
低B神万岁万万岁!!!
祝你早日升天!!!

waiting 说...

只能说一句
sour grape
全部妒嫉别人的白痴。。。


这部落格真的很像sosot论坛酱。。。。
不过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会被楼主band...


wen hong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support u de ppl wont simply give comment in ur blog de...they love u n keep this feeling in their heart.....onli de stupid guy will comment n scold u....


dun worry about them ...
u can prove to them
u r the one n u will always be the number one...


go take part Malysian Idol or Superstar....
prove to them u r the best...n i m sure u can win the champion....
let them noe wat is the meaning of shame...

gambateh!! ^3^

低B宏 说...

死sohai
你以为人家要妒忌你啊?
我在这里也只是駡醒你这个低B狗罢了啦
你这条低B狗不死都没有。。
简直就是社会垃圾

叫你不要做hyper magnet去粘人家
你听不懂的哦sohai...

简直就是ham家产拉你
人家都不欢迎你还一直粘人家
还有你这个死sohai不要怎天
弄那种kek水的头发造型咯
看到都想呕咯

头发又少过人。。整个地中海酱
最好头发脱完他啦
死sohai

去死啦
你这个ham家低B仔。。。。。

幻之星 说...

一阵时间没看你的blog
多了很多留言哦。。
唉。。我有点自卑了。。
我的blog都没像你酱多留言

上面的各位
你们未免太过分了点吧。。

你们不会像人家这样跳舞
和拥有很好的名气
就来这里诋毁人家
你们太不应该吧。。

文宏不要放弃。。
人一旦有了名气就会招人妒忌的
就好像micheal jackson酱
给人家讲他搞小孩
这一切都是名气惹的祸

你不要灰心
我support你的。。
记得考完试后
表演你创新的舞步给我们看咯
期待你的复出
考试加油^^

Pink Apple 说...

walao!!!zzz
upstairs...
Too many rough words lar...
Pay respect please...

匿名 说...

其实,我觉得,只要做好自己就对啦。。。做人要谦虚嘛。。。讲真话,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自恋的一面啦。。。可是,做人也要谦虚嘛。。。自恋就别那么大胆说出来啦。。。

匿名 说...

哦~
给我抓到了~
你们全部都是坏人~
讲人坏话的~
我要回家跟妈咪讲~
你们会做不了天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