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隐退·闭关·

风光的背后

隐藏着黑暗

痛快后换来

训导的投诉

~~~~~~~~~~

他们说得对

别人要考试

别为了痛快

而干扰他人

~~~~~~~~~~~~~~~

朋友们听到

我这个消息后

都感到可惜

但是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是否有别的想法存在?

~~~~~~~~~~~~~~~~~~~~

那么大了

还有“临时抱佛脚”的习惯

我怎么了?

向朋友问功课

才知道

我好像与课业

脱节了

~~~~~~~~~~~~~

我到底怎么了?

回想去年的我

“勤奋”这个词

死死地粘着我不放

现在

“懒惰和废寝”将至取而代之

勤奋X废寝

当年勤奋的我去了哪里?

~~~~~~~~~~~~~

高二SPM预考》校内期末考》初三高三统考

这三项大型考试后才有一段所谓的空档时间

接下来大家一放假

我们高二就进入SPM考试了。。。

虽然本人不注重SPM

但潜意识让我为它而出卖了自身的精力

让我生起“注重SPM”的念头

既然来了,就坦然接受

既然当初爸妈让我读双修课程

就尝试一下

~~~~~~~~~~~~~~~~~~

一些朋友问我

“你要隐退?!”

没办法,大家都要考试了

“几时复出?”

不知道,大概等高三统考结束后吧

~~~~~~~~~~~~~~~~~~

考试即将来临了

为了考张比较理想的成绩单

或许应该闭关一阵子了

70总平均的目标应该达不成了

至少也要60吧

~~~~~~~~~~~~~~~~~~

我又来“想太多”了

是事实?是幻想?

等到时“复出”

有人记得否?

~~~~~~~~~~~~~~~~~~~

~随缘~

~~~~~~~~~~~~~~~~~~~

大家

考试加油^^

8 条评论:

旖苗 说...

你要隐退?
是指乐团吗~?


不管怎样~考试一起加油~


+莹+

stephaieeee 说...

我覺得當下還是考試爲主吧
付出的問題
等辛苦考試后..再想吧~

考試加油~

林舒敏 说...

考試后
很多時間讓你活動吖
別説SPM不重要
次次考試都是生死戰
要加油哦

o(∩v∩)o奇迹の天空(≥▽≤)y 说...

SPM加油哦!
呵呵~
我也是很懒。。。
一起加油~

Long2 说...

+ 考试加油哦 +

[^.^]v

幻之星 说...

考完期末考后就好复出啦。。
因为那时离SPM还有一段时间嘛。。

到时要创新舞步给我们看啊。。
加油咯。。

期待你的复出。。

sohaitrambo 说...

sohai人说sohai话

单纯の幽灵 说...

wa~写了这么多~
我去考试了~很久没来~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