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人生中最短暂和最大型的庆生^^

今天
915
我的生日~
刚好
今天的值日班长也是我^^"


早上,本来有早操~
毛毛雨。。。不懂事天不作美还是配合我~
早操取消~
留在班上,做值日班长每天要做的事——报告新闻
关于特大只召开一次,还是全接纳蔡希厉的提案。。。
(原来他们闹了那么久的结果不过如此~)

过后,报告完后~
真的吓一跳!惊喜!
S2C4全班为我唱生日歌(感动)
过后,依群众要求,在班上跳了一小段舞蹈给S2C4看~
很享受这种欢呼声~

历史节,代课老师的最后一节了,
群众要求,秀了一小段舞蹈给老师看~
感谢她这期间来的教导~
谢谢老师!!!

第二次下课,
有人叫我提早上去~
就牺牲了一些练习时间,早点上去~

刚上到五楼罢了~
欢呼声不断~
感谢我那班朋友们,
几乎差不多全高二的人都来了!!!

~。。。月球漫步、太空漫步、地板动作、宇宙旋转、脚尖立地。。。~
感觉很棒~
虽然很热,但跳得很开心!
(有点遗憾的是,有人唱着生日歌,却得意忘形继续跳,对不起T^T)
那种欢呼声,
那种为我而欢呼的声音。。。
初次体验到它!

这次的“庆生”
是我人生中
最短暂
也是
最大型
的庆生

谢谢你们
为我的人生写下光辉灿烂又精彩的一篇文章~

谢谢:
子豪
商三的嘉欣
嘉浩
管乐的治坚
钰璇
庭榕
培镱
DENISE DING
嘉文(林)
高二级的朋友们
还有
高二商四的全部人

放学后,去上了theory后,
仍然穿着校服,(因为家人都饿了)
跟家人去附近新开店的餐馆吃晚餐~
(只能讲还不错~爸妈都讲不是很好吃下~)
我个人没意见~(反正我对吃不太讲究~)
^^总之,谢谢爸爸妈妈、姑姑、外婆和两个妹妹的生日祝福^^

生日愿望:
一,希望能在2010开学前考到车牌
二,希望年尾模型全国赛有奖拿~
三,希望桃花会盛开
四,世界和平
五,大家,统考的、PMR的、SPM的、期末考的都好,
考试加油啊!!!!

><><><><><><><><><><><><><><><><><><><><><><><><><><><><><><><><><><><><><><><><><><><><><><><><><><><

18 条评论:

o(∩v∩)o奇迹の天空(≥▽≤)y 说...

不客气~
o(∩_∩)o...哈哈
祝考试顺利~

++lisa++ 说...

原来那一天酱热闹就是这个原因~
哈哈哈哈~
我那时候在楼下~
只听到上面的人全部在大叫~
XD

没祝你生日快乐~
对不起~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考试顺利~ ^^

林舒敏 说...

生日快日吖
遲來的祝福
對不起了

有個美好的回憶
固然是好
希望你的人生
如你所願吧
加油

ccy33 说...

一样...迟来的
生日快乐...
希望你能活得开心~
真正的开心...
加油~

yuhao 说...

Walao~~
下课看你跳舞的时候~~
好像在看michael jackson life show酱~
很精彩leh~
有偶像的感觉~

几时去食堂跳?
那时候欢呼声更多~~~

傻猪 说...

哈咯~还记得我吗? 我是祖仪吖~
原来你昨天生日哦 呵呵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抱歉哦^^

shanginn 说...

今天和昨天的表演
真的让你一炮而红
可以看见你已经慢慢的成长
渐渐的在高二人群中脱颖而出

有了名气以后
记得千万不能自满哦
希望你继续研发更多的动作
让你的粉丝大开眼界
也希望你以后出了名,
将来踏上社会舞台后
不要忘了我们这班不离不弃的粉丝


支持你!!!

旖苗 说...

哇 这么热闹哦
你的生日愿望实现咯~
哈哈 恭喜~XD

(怎么没谢谢我?:p)

p/s: 我现在才知道你这么爱表演XD


+莹+

stephaieeee 说...

生日快乐咯~~

V_nius21 说...

生日快乐哦..
告诉你..你真的是我们高二理二偶像
我们都是你的忠实粉丝..
很期待你可以在我们面前表演..因为每次都很难看到你的表演..
希望你可以开始你的第一站巡回表演...
在我们高二理二班前面表演..真的很期待..
我们一定会为你欢呼的..

匿名 说...

哟~
我说文宏你说帅
文宏……帅!
文宏……帅!
文宏文宏文宏……帅帅帅!!!
你的舞差不多已经到达无人可及的地步了
你的毛毛虫漫步简直是天上有,地上无
发挥到太出色了!
如果能结合机械舞的话
月球就唯你独舞了
期待你的新舞蹈哦
加油^^

Unknown 说...

HAPPY BIRTHDAY ya...
nex time if meet u at psr mlm serdang then belanja u makan la..=D

haiz... 说...

今天听到我的朋友说你那天很风光哦^^
他们有看到叻...还说你很行很劲儿...呵呵...
有些还说无法自拔...有些差点爱上你了...
只怪我没有福分看T,T...haiz...
而且我的很多朋友听了都对你的舞蹈非常感兴趣...
他们都很期待你能够在食堂为他们表演...
当然也包括我咯^^
能亲眼看到...我真的很满足了...
最后...
生日快乐~迟来了...真对不起...

单纯の幽灵 说...

虽然现在17号了
但也祝你生日快乐

哇~班上为你唱生日歌叻~
很感动哦~

幻之星 说...

yo yo yo....
当我说文宏你说帅。。
文宏 帅
文宏 帅
文宏文宏文宏 帅帅帅

这个口号真的很适合你咯。。
加油啦。。
跳多点舞给我们看。。。

LanceTrombone 说...

re: o(∩v∩)o奇迹の天空(≥▽≤)y
你也一樣哦^^

re:Lisa~~
熱鬧叻>M<
所以講你咯~哈哈哈~開玩笑啦~
考試加油哦^^

re: 杰倫
謝謝你的祝福^^

re:ccy33
雖然不認識你~
但還是謝謝你的祝福^^

re:yuhao
哈~謝謝啦~
最近應該沒有跳了~大家都要考試~
食堂啊?!我怕會怯場啦><

re:傻傻猪
哪里會不記得你叻~
謝謝你噢^^

re:shanginn
謝謝你的支持呀~
(當然包括其他很多很多的人啦><)
創新舞步我不擅長~
但會盡力而為啦><

re: Y
謝謝你一路來的扶持呀~
沒有啦~是突然間愛表演的啦~
不過這種“突然間”的情況也有令到我偶爾緊張就是了~

re:ako
謝謝^^

re:V_nius21
謝謝欣賞哦~
不過還是要等考完試吧~
大家要考試了T^T

re:lancefans
哇~這是集團還是個人來的?
你也懂那個“口號”噢?
謝謝哦~

re:sherene_ying
thanks for your greeting ya~

re:haiz...
哇~你听到他们讲到那么夸咩?
(吓到><)谢谢啦^^

re:单纯の幽灵
嗯啦~差点哭出来了叻我~
(讲你也不信的啦~)
谢谢啦~^^

re: 幻之星
谢谢支持啦^^
那个口号几顺耳一下的~

雨中之林 说...

下次的Concert在几时啊?
希望地点一样咯
因为靠近我班哈!

♥Ida Babes♥ 说...

你和我同一天生日~
还看到你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