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To:为我留过言的人(更新版)希望读者们都可以看完它~

To:honey&DARLING&your lover
第一批在我博格上留言的人。。。很久没看到你们咯~
谢谢你们当时给我的鼓励呀><
*虽然最后失败了*T^T
但还是要谢谢你们咯~
还不懂你们是谁~(还是彼此距离并不远罢了?!)
无论如何,加油!

To: haiz...
看你的名字。。。好像很悲观、无奈将的?
无论如何,谢谢你在上一篇文章的留言哦><
新来的吧?欢迎哦^^
高兴认识你!(虽然不懂你是谁~><)

To:xiao_min
认识你不久,也对你不熟><
只知道今年初三的你即将面临两项公共考试。。。
加油~不要放弃!我相信你可以的^^

To:~敏~
认识你不久,不过知道你是高一级的,学长~
可能你认不出哪一个是我,
不过我从你初一就看过你了咯~到现在~
(可能是因为你以前的班导是我初中三年的国文老师呱~)
无论如何,希望你能天天开心丫~加油!!!

To:n0ryN & 笨蛋仔·小芳·慧芳 & 青山组的大家
大家还好吗?还记得2008年年尾e少年生活营青山组的时光吗?
那个会青蛙叫的“导演”啦~><
对不起哦~忙到竟然没时间联络你们><>
你们过得还好吗?我们的慧芳姐姐去了台湾升学哦。。。

替她加油哦!青蛙今年也要SPM了T^T
大家加油哦!有缘再见!!!^^

To:♪j3ssICa╭★╯烧卖~♪♫
最近真的很忙叻你~忙到不理我了T^T
不要忙到累垮了自己啊~加油!

To: 小雨
你果然是个好听众~很开心能认识你><
谢谢你的鼓励和帮助^^
接下来的日子要加油干!!!我挺你!!!

To:Lisa~~
gila girl...neninenipuupuu....give me so many nick name la you...
know you just happy all the day larx~^^
oi...dun be so lazy liao lo~~~>
wish you'll have a good result on theset examS la^^
GAMBATEH!!!
看得出你胃管乐团付出很多噢~
加油!
To:育仁
感谢你为管乐团付出的一切~
也祝你到那边能开心每一天、充实每一时~
还有,
^^学成归来!!!^^
往事值得回味吗?
彼此的过去值得再提吗?
对你来说
以前的我,是怎样的呢?
现在的我,又是如何呢?
glad to know you^^althought we don't know each other very much...
but maybe we can meet easily at the big pasar pagi(or malam at monday de...)
i am also a SERDANG ma^^
and sorry for long time no leave comments on your blog lo><
wish you have a good life in SK and SKWindBand larx~
GAMBATEH!

To:Y&Y
现在的你应该忙着SPM吧?
(当然还是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啦><)
你算是我的“知心朋友”中认识我最久的了~
谢谢你在各方面给予的帮助、鼓励和意见~
谢谢你哦!SPM加油!!!

听说你有了laptop可以上网了吧~恭喜咯^^
*那得空就记得来留言哦~我也等你博格的新文章等到生锈了啦><*
SPM加油哦!!!

To:punk_it
thanks for your helps and comments^^
at school or on blogs...
you will tell me how you face problems and
how you think about somethings...
i am glad to know you as my good friend^^
gambateh in SPM ya~^^

To: Kah Hoe
认识你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啊><
跟我最多话题谈的因该就是你了吧~
看得出,你真的非常爱音乐!
你学乐器的进度也很快~
相信你以后一定会在音乐这一行有属于自己的立足点^^
加油!!!加油!!!加油!!!

To:cool prince
初一那年八月一号的演出后就转去你们组了~
认识你真的很棒!人又好又搞笑~^^
同组了四年多,跟你们相处都几开心下的~><
SPM即将来临~加油哦!

果然单纯。。。不过跟你的互动就在班上比较多咯。。。
跟你同班了那么多年,都好像没什么变到的你~
依然那么单纯^^
SPM要来咯。。。加油!!!

To:shanginn
跟你同班那么多年,给人的感觉就是“酷”!
不过另一面的你就几搞笑下的~
真的很想跟你们那班男生打成一片的咯~
SPM要到咯~加油~

跟你同班四年同团五年了~
管乐团第一个认识的应该就是你吧~
(栋梁是第二><)
给我的印象就是你掌控的情报很多><
处事方面看到你真的很能干~(不然就不会做那么多筹委执委了啦~)
希望大家都能培训好出色能干的后辈啦~^^
SPM加油!!!
To:xiudidi
高一才参加管乐团。。。不过很早就预到你很快就能融进管乐团了。。。
你给人最主要的印象就是搞笑咯!(因为除了搞笑,还是搞笑^^)
SPM要来咯~加油加油!!

To:ako
谢谢你一路来给我的鼓励和意见啦~
虽然多数的互动都只在博格上~
但知道你是个不错的人啦^^
SPM离我们不远了~
ADD MATHS 准备好了吗?
一起加油哦!!!

中学生涯中,我最大的福报之一就是认识了你这位好朋友~
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你,而且又跟你从初一同班到现在。。。
你的艺术细胞真的是强到没得顶!佩服佩服!!!
谢谢你一路来给予的帮忙、意见、鼓励。。。
让我活得更好><
SPM的日子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一起加油吧!!!^^

To:光临过此博格的游客读者
感谢你们曾经/经常留意此博格~
希望大家可以多光顾此博格~
当然也很希望你们留言咯~
每看到一篇新的留言我都会很开心,并用心去看的~
~此博格欢迎大家的光顾~

10 条评论:

punk_it 说...

u're welcome.
erm, nice to have u to be my classmate too.

You also take best part in spm.
take care

stephaieeee 说...

谢谢你谢谢我咯~~

林舒敏 说...

呵呵
好有耐心的写完给每一位
横竖反正
谢谢啦
原来我初一
你就看过我啦
感觉很不好意思
哈哈
希望我也看过你吧

横竖反正
加油哦

大小姐:) 说...

wo de dian nao zhen de you wen ti a...
heh.
zhen you xin shi..

shanginn 说...

so mani word in ur blog...
so long...
take veri long time to finish it
haha
gambateh la u.....
remember to practice more ur body de action...
so u can sun walk with more smooth...

LanceTrombone 说...

re:punk_it
same as you~
all the best^^

re:ako
谢谢你谢谢我谢谢你><

re:杰倫
我去年是实习学长来的哦^^
只是觉得自己真的没时间当学长所以笔试就乱乱来><
不用不好意思的啦~

re: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o "ke lian" mie~
en...suddenly wan 2 write to everybody><...

re:shanginn
haha...i will de...thx 4 ur support ya^^

sohaitrambo 说...

你去死啦!真的没话说你liao!月球漫步啊?你没酱的资格跳啦。好啦!那我就把你跳的所谓的“moonwalk” 短片,放上youtube吧^^那放上去之后再通知你咯^^ByeBye ..sohai MJ. 哈哈
还有还有。重点是,你要看他们的留言哦。看他们说你有多“厉害”吧^^
到时,全校,整个教学楼都会认识你。说不定有人会找你签名的哦^^有啦,sohai咯。sohai就会拿你签名。
还有啊,你给全部人的留言,说不定只是会让他们感觉很“味”咯,
恩。。。应该说很“毛”才对吧。好心你啦。
haiz

旖苗 说...

好久没来看了
最近都在考试(现在在查资料才上网)

哇 这么有心写给这么多人哦~XD
想和你说声不用客气啦
这么多年朋友了~哈


只是好奇楼上那位的身份。。。
其实这样在网上谩骂别人
法律上是可以控告他的
你要的话我可以告诉你程序
这样的例子 看过很多
劝你不要太激动 反骂回他没什么好处
因为你在文章里写的话语 日后可能成为他人把柄
最好就是不要理他
如果他真的太过分
再采取行动也不迟

楼上的 我不是要恐吓你
而是你这样做
只是损人不利己



+莹+

o(∩v∩)o奇迹の天空(≥▽≤)y 说...

谢谢你哦~
o(∩_∩)o...哈哈
等我博格的新文章等到生锈了啦~
真的不好意思也。。。
我没什么耐性的说^^
你SPM也要加油哦!
我觉得不要理那个楼上楼上的!
加油哦!o(∩_∩)o...哈哈

Unknown 说...

o0... u oso live at serdang~
so near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