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最后的文章?

经过这几场在此博格上的“留言战”中

顿时看到许多人的意见

力挺、侮辱、中立。。。都有。。。

只想说

不要理会那些人

他们只是在为自己造口业

老师说得对

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对他们的留言做回应

为他们的留言而生气

因为这样他们会更开心

他们的目的也就达成了

**********************************

那位叫着“想就你的人”的网友,还有风少

谢谢你们的意见

的确

我好像就因为那一点名气

而失去了自己

这一方面想,就算我舞蹈不好(还是什么技能),只要能让大家因我而开心,我就开心了

这是我偶尔的想法

另一方面想,有名气就要继续争取。

但说真心话,

其实,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就知道

“名气”这样东西,并不属于我,并不是我该拥有的东西

有些事物,只能起一时的正面效用,过后是好是坏,没人懂

**********************************************************************

我知道

就算我再改变

还是有人会对我有所排坼

但该做的我还是得做

“为什么我还是被排坼?”

“为什么我身边朋友中有内藏敌人?”

“为什么大家都这样看待我?”

“为什么?”

“为什么。。。”

这些问题

应该不会有人回答了吧?

我也尝试不再问这些问题

答案,我尽量自己找

真的有问题时,希望有人会当我真心话的听众

至此

10 条评论:

Szuyin 说...

not need fill turn form. but have to attend the meeting la...i will contact you.

想就你的人 说...

如果你想找人当你的听从的话。。。
也许我可以帮你的。。。
不过你可以不要问我是谁吗??
我可以在你的blog帮你解决问题。。。
哈哈。。。
真心朋友。。。
真的是一个超难得的宝物。。。
你就好好加油吧。。。
不要再酱做傻事拉。。。
现在也许你在班上已经是没朋友了。。。
不过不用紧。。。
因为孤单一个人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阿。。
不要看小孤单拉。。。
因为孤单就代表自由自在。。。
哈哈。。
好好享受下自由自在的感觉吧。。。
真心朋友。。。

punk_it 说...

文宏,你是时候回到自己的世界了。
音乐才是你的理想,你的梦。
舞蹈,说真的,并不是你的天空。
你的舞蹈,在怎样好,我告诉你,
你永远比不上我。
我才是班上最有舞蹈天分的人,
也是真真被身边的人认同的人。
无论是关于到现代舞,我一切都会。
Do you know breaking?
how about locking?
and what is popping?
crubbing leh?
new school hip hop?
我不是在串你。
也不是在炫耀。
我已经不跳舞很久了。
只想让你回到真实的世界,
选择你真真想要得。
你每次和我提,你最希望完成你的音乐梦想。
那去啊。just go ahead,
what are u still waiting for?
名气真的不是想象中的完美。
它实生活的绊脚石。
就好象一些红了的明星,
他们是没有生活的自由的。
真心的朋友,真的一个就够了。
你说你没有朋友?错!
是你一直把自己站在原地。
世界那么大,别和我说你看完。
就算是你用一辈子的时间,
也未必看得完全世界。
前面永远有惊喜的,
直走,可能你就会遇到你想要的。
大力的深呼吸,
告诉自己,你到底是什么?
你是文宏,对自己要有信心
不要被一两句的重伤,而感到没希望。
要做大事,就先克服眼前的小小事。
你的人生会是很精彩的。
人生的剧本永远有你自己篇写的。
不要把剧本写得那么悲哀哦。
加油吧,我的朋友。OK?
我华语和表达能力都很差,
你大概明白就OK了。
年轻人,随便拉。哈哈

林舒敏 说...

想明白了很好丫
管它是黑的白的
活得自在就好丫
但也要懂得顧及他人
那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了
呵~
相信你自己
活出更好的生活世界
加油了

shanginn 说...

最后的文章???
不要。。。文宏不要。。。。
不要死啊。。~~~~~~
不要。。。。。。

ChaseYap 说...

Hallo~
还记得我是谁吗?
还记得淑仪是谁啊?
你还记得淑仪对你讲什么吗?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跳舞
不妨你可以去学
没有人会阻止你的
如果你觉得学到就继续
学不到就当作是在感受下
什么叫跳舞
不过以你现在的舞蹈
可是会被人家拿来当笑话的看
知道吗?

旖苗 说...

http://madamed.pixnet.net/blog/post/6915173

建议你去看看这篇文章。。




+莹+

□美丽の距离□ 说...

文宏:
嗯,首先,好久不见。
最近听到你所发生的事情~
这里,我先送上一位朋友应该给你的祝福。
我 绝对 相信 你做的改变。
不管好或坏,我们都长大了,是时候学会去承担,承受。
我不懂事情怎么会去发生,因为我相信最难受的人不是我,最开心的人不是我。
我只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我看到的只是每一位朋友为你的难受,难堪,给了你好多好多的鼓励,不是吗?
所以,这“最后的文章”代表你已经想通一切。事情已经结束。
事情牵涉的人何必“耿耿于怀”?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机会。
希望你也把机会留给“自己”。

机会是平等的。
祝福你。加油。

-淑仪-

haiz... 说...

Haloo^^
我的电脑刚刚做好~
一做好就来看你的部落了~感动吧^.^呵呵~
自恋的我==
haiz~~~这样你的部落真的发生了不少事哦~
嗯~还是一样~祝你开心和找回自己^^
加油哦~要活出真正的自己。。。
记得患难的日子不会少了我的支持的^^

Long2 说...

我們身邊中會有很多人
有些人會討厭我們
可是不重要啊
因為還是有些人會喜歡我們啊
別難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