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很多
导致
心情很低落
***********************************
原来那个妹妹
她看到我人缘不好
重点是
她是以“该死”的话语
讽刺我
还骂我一无是处
她的画画技能
比我的模型技术
好多多倍!!!
原因是
她说
搜集模型的人都是没用的
一无是处的
但她忘记了
我的音乐天凭
随时能养活整个家之余
我还能比这个妹妹富有!!!
罗家
走着瞧!!!
******************************
刚剪好的头发
又要去剪吗?!
~!@#$%^&*()_+`-=
*****************************
开放日要来了
接下去又是文娱晚会
就那么一个他
再加上另外刚考完统考的两个
练习时感觉上比考前更吊儿郎当
你们以为我不用演出就不用负责任吗?
表演要到了还那个死样子!
怎样表演?
循中管乐团长号组以后靠你们两个的啊!
当我在发神经?
你们没有压力的吗?
***************************************
那片英文作文
的确满戏剧化的
老师也说我写得不错
但这篇作文带来的灾祸
“是啊!我讨厌他啊!”
又怎样?
*************************
今天有个朋友问我
“你最近看起来很低沉嘚?”
的确
我认同
大考来临之际
又遇上那么多事情
(以上的还不是全部!)
低沉的心情
就是我当下存在的代名词
*****************************
我能怎样?
****************************

2 条评论:

xiudidi 说...

可能是她讨厌你写的太明了吧
女生喜欢神秘感的
下次就拐弯抹角点吧

punk_it 说...

why today you so yeng?

wah, hui jun o....

gan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