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去了。。。来了。。。

期末考。。。算过去了。。。(那个英文就。。。)

假期。。。来了。。。

这次的假期有点不一样。。。

因为全家在放假第一天就去泰国了~

(我没有去。。。应该说我不要去~~~)

我宁愿在家练长号~~~

所以~有很多东西可以练~~

也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假期计划:

第一天~

那些模型友人光临本宫~~

两天一夜~~~哈哈

来到。。。

就是做模型罢了~~~

我们爽~^^

----------------------------------

接下来星期一(第三天)

长号组员们到本宫来

section practice
(反正没人在家~也不怕吵到邻居~)

傍晚上长号课。。。

晚上看着办。。。

-------------------------------

星期二到星期五(第四天到第七天)

学校集训营。。。

话说回来。。。

那些“行政”课程真的。。。

对我是没有用的啦。。。

所以这些时间就留来回家打扫+整理一下房子吧~~

--------------------------------

过后的。。。

到时才算~~~

------------------

小学聚会~

模型制作~

音乐编曲~

假期愉快~

2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那麽快就想到假期哦...
我還得挨過明天的說><

LanceTrombone 说...

ako:
*你有选地理噢?*

没办法啦。。。
太期待了说。。。

你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