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

真的。。。

很。。。

XXX。。。


直接讲出来好了。。。

那些所谓的朋友。。。

不过是把我拿来闹着玩罢了。。。


果然

我始终都不能参与他们


在这个集合里

我必定是被排除在外的那个


谈不上朋友就算了

同学一场也要做到这样。。。

我妈生我来给你们嘲笑的吗?



排坼,歧视,讨厌,厌恶。。。

至少你们给到我的

应该是这些吧。。。


是我行为有问题?

还是我忽视了你们?

还是你们就是要这样对我?!


---------------------------------

*継続する*

1 条评论:

KarYee 说...

加油啦。
人家不喜欢你,一定会有原因的。
试下去了解。
不然误会会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