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假期三天

这个假期
本来家人都去泰国的

但是,就如最近报纸上的头条。。。
所以没去了~~~(千多块的飞机票报废。。。)

-------------------------------

第一天---

永伦,良健,子杰来我家。。。
永伦七早八早就来我家了。。。(他家住附近。。。)
良健去学校等子杰放工。。。就搭巴士来我家了~~~

一来到我家就做模型咯。。。做做做。。。
做到晚餐。。。吃完饭再继续做。。。

永伦的大成就------光阴涂装法终于成行了。。。哈哈
然后他就做完了他的孙尚香。。。收工大吉。。。
我们三个连25%都还没完成。。。(没办法。。。我们的模型那么。。。)

做到十一点多。。。本来要去附近的mamak档。。。
爸爸担心。。。所以就没去咯。。。在家吃杯面。。。看戏。。。

然后玩METAL SLUG到两点多。。。睡觉了。。。
传了一封很长的作文式简讯给一位想念的人后就睡着了。。。

-------------------------------------

第二天---

早上去附近的McDonald吃早餐。。。(去试试它的早餐。。。)
吃了吃。。。也没什么的嘛。。。=="。。。

过后去附近的网咖。。。看到SD GUNDAM ONLINE。。。兴奋到。。。
结果patch了很久又玩不到。。。无奈。。。
就各玩各的咯。。。最后一起打LEFT 4 DEAD。。。
归来料(鬼来了)!!!早早早(走走走)!!!哈哈~~

回到家继续做模型。。。做到下午就各自回家了。。。(还是没做完。。。)
过后就去MidValley。。。教育展。。。

看了SEGI的。。。和UCSI的。。。
UCSI蛮不错的。。。但都不会考虑的啦。。。
因为。。。就是想出国。。。看看其他。。。看看世界。。。

--------------------------------------

第三天---

早上。。。新生来我家练习。。。
两个来,一个忘记了(这个一定给我们XX。。。),然后来不到。。。
一个学钢琴学到迟迟才可以来。。。
那两个。。。练basic。。。教到我。。。haiz。。。
音色。。。音型。。。就连乐谱也不会看。。。
我的天!!!

爸妈都讲我教的太严肃了。。。
(或许应该改一改了。。。)

------------------------------------

明天开始就是四天三夜的集训营了。。。

我断断续续地出现。。。主要是会出席练习的部分啦。。。
团康和行政课就。。。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