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计划大变更。。。万分期待的假期计划。。。泡汤!!!

本来家人放假第一天就去泰国的了。。。

突然接到消息。。。

泰国红杉军。。。最近要示威了。。。

会不会发生暴动。。。没人懂。。。

总之。。。突发情况。。。他们的大好计划取消。。。

当然。。。我的大好计划也跟着。。。泡汤!!!

------------------------------------------------------------

模型朋友们来我家做模型的计划。。。

硬硬进行。。。只是要安排场地的问题了。。。

因为家人都在了。。。空间自然的大大减少了。。。

基本上不太有大问题。。。

---------------------------------------------------------

小学聚会。。。就算了。。。

第一,不想要父母再心不甘情不愿地载送我了。。。

他们不爽我也赌懒。。。

第二,很讨厌那些人噢。。。

筹划计划要办聚会时就说要我办得多好办得多么有趣。。。

一切都准备好了。。。他们才一个一个放飞机。。。

叫了二十多个人。。。二十个人讲可以来。。。

最后。。。扣掉那些飞机师。。。只有十个人罢了。。。

这是上次的经验。。。

这次?还没决定办不办。。。单单看他们的反应。。。

我就知道这份责任可以暂时免了。。。

你们可以当我爽约。。。但我不想再做这种无谓的好心了。。。

只能跟你们说声抱歉。。。

--------------------------------------------------

原定在我家的新生长号课。。。

现在麻烦来了。。。有人在家了。。。

怎样练?!

等下家里那几个女人又来呱呱吵。。。

----------------------------------------------------

个人长号课。。。没大变动。。。

只是场地。。。由我家改去老师家而已。。。

-----------------------------------------------------

集训营。。。没变。。。

依然会断断续续地出现。。。

为什么要“断断续续”。。。?我跟一些人讲了。。。

我跟你讲,代表我信任你。。。

所以。。。

懂的人就拜托不要跟不懂的人讲。。。

不懂的人也不要八卦去问懂的人。。。

谢谢合作。。。

反正这些“活动”。。。对我没用处。。。对我而言,与其参与“这些活动”。。。
倒不如把这些时间。。。拿来充实,磨练自己。。。我知道这是非常自私的想法与理由。。。
但是,还是抱歉。。。因为,说实话。。。现在的管乐越来越不像管乐了。。。
管乐团,越来越像行政部了。。。越来越不像管乐团了。。。管乐的理念。。。越来越少了。。。

------------------------------------------------------------

万分期待的假期计划。。。

泡汤!!!

这个假期。。。

有可好受了。。。

当然希望不是啦。。。

2 条评论:

旖苗 说...

管乐团本来就是一个团体,
有人的地方,一定有政治。
如果没有行政,一个团体只有理念,
是无法操作的。
有点惊讶你到了高三才理解这点==

至于你的计划~
哎,人生本来就充满变数,
以平常心对待并解决吧。
加油。


好久没来你这里留言了~


+莹+

LanceTrombone 说...

我的意思是说他们越来越过分注重了。。。
行政固然重要。。。
但也不能影响练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