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成功背后的寂寞

大家都在欢乐

大家都一起去活动

大家都齐齐去走街

大家都一起宅在家

大家都在一起谈天




多数都是置身于外




正在过着与别人不一样的生活

跟别人不一样的言行举止

跟别人不一样的习惯



被别人排坼

被别人厌恶

被别人讨厌

被别人孤立



不想习惯

但都已习惯


因为

我都在做跟别人不一样的事情

一般人不能接受的事情


别人在努力

我在努力

别人在悠闲

我忍然在努力



我宁愿过这种痛苦的生活

我要忍痛咬紧牙齿

我要坚持努力

过着这种以别人不一样的生活

一般人不能接受的痛苦生活



就是为了

以后美好的生活

就是为了

在成功中脱颖而出


有位老师说得对

“既然我们选择了和一般人不一样的未来,
就注定我们不能过着和他们一样的生活方式”


有人会问:
“你为什么那么努力?”

“我只想让未来想追梦的人知道
只要懂得坚持与付出,
原来
梦是可以实现的。”

2 条评论:

wind 说...

坚持到底
你会遇见不一样的彩虹=)

林舒敏 说...

为何要说习惯呢
难道想一辈子这样度过
每个人的生活不一样
也不一般
就当作这一切是场游戏吧